close

又有好一陣子沒寫網誌了

這次來分享一下我發現一些愛漂亮的好東西

不知道大家對於自己的手腳有沒有在保養

我自己指甲是又軟又短也留不長的人

所以整個手指就像小朋友一樣短短的好醜><

以前有段時間會給人家做水晶指甲

後來發現了更方便的光療指甲

非常的簡單唷~~~

我自己的順序是這樣(我是做透明的)

拋甲面→上防潮劑&固定劑→上底膠照光→最後在上亮光膠再照光

 

照光就是照光療燈

 

 

這是我在網路上買的.兩千塊左右.LED燈比以前那種燈管照的時間更縮短.也比較不會燙

 

 

你們看看~做完是不是手指就美美的了呢!!!

另外我也有習慣去凱瑞莎兒做手足深層的保養
如果大家有什麼推薦的店也可以跟我說喔!!!

之前夏天會比較積極的去做.現在天氣漸漸轉涼就有點懶惰了~~哈哈


 

另外我要推薦幾樣彩妝保養的東西

 

1.      超黏雙眼皮貼

這款在SASA或各大美容材料店都有在賣非常的便宜

重點是它很黏.不反光.眼影也上的去

被發現的機率很小唷!!!!

2.      臉部按摩棒

化妝師推薦我的!

上保養品後做按摩使用.比自己用手按來的輕鬆多啦

超適合我這種懶惰的人了!!

3.      ARMANI粉底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算是粉底還是打底用

但是懶得化妝或是比需快速完妝的時候

這東西非常的好用

雖然遮瑕能力沒有很好(所以有很多痘疤或黑眼圈可能是需要另外做遮瑕)

        可是擦起來還是有潤色的效果.很薄很透

        重點是她上完不會像粉底液那樣黏黏的

        它直接上完就像上過蜜粉一樣的粉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