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期工作都需要上濃妝

清潔跟保養對我來說更重要了

平時一收工回到家就快快卸妝

休假時也盡量不化妝讓皮膚好好休息透透氣

勤勞的保養跟充足的睡眠真的會讓皮膚看起來透亮許多

有時我也會很慶幸自己不是住在乾燥氣候的國家

幾次出國讓我對乾燥的氣候有嚇到

怎麼樣勤敷臉擦乳液終究還是一整臉脫皮

一笑感覺臉上的紋路都要炸開了!!!太可怕!!!
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平常我都怎麼保養的

 

卸妝清潔

我習慣眼唇跟臉分開卸.L’OREAL這款眼唇卸妝液我用了好久.在藥妝店常常有三罐特價的組合.便宜又好卸!
卸完眼睛之後我會選用比較溫和的卸妝乳或是卸妝水卸全臉.卸妝油雖然卸的比較快.但如果沒有乳化完全.也容易堵住毛孔長粉刺痘痘那些!

夏天皮膚容易出油時.我一個禮拜會用這類清潔面膜做深層的清潔.粉刺比較不會那麼快又長回來.

這種清潔面膜我只會敷在鼻子跟鼻翼兩側.額頭還有下巴.眼睛周圍要避開唷!

 

化妝水乳液

因為過敏肌膚的關係.我大部分習慣用低過敏的產品.像資生堂d-program系列都是專門給過敏肌膚使用的.FANCLSISLEY也是我常會選擇的品牌

 

精華液

我每天都會擦兩種精華液.一種是保濕一種是緊實抗皺的.在精華液跟眼霜類的產品.我很願意砸錢下去買.皺紋實在太可怕啦~~~

粉刺水跟痘痘水是我在卡蜜拉買的(做臉的地方).他們對付我的痘痘跟莫名冒出的一粒粒粉刺很有效!!所以我每天也是必擦這兩罐!!

 

重點保養

眼霜一定都會擦.畢竟每天黏假睫毛又卸妝的.拉扯總是避免不了.所以更要好好照顧一下!抗皺依然是我第一優先選擇!


嘴唇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暗沉跟裂紋都會看起來醜醜的.晚上我會先把眼霜薄薄擦在嘴唇跟唇周.在厚厚的塗上滋潤的護唇膏才去睡覺.最近愛上的是boots護唇膏.

 

面膜

我是一個會瘋狂囤積面膜的人.而且非常樂於嘗試不同品牌.但大部分還是以藥妝店的為主.專櫃的一片太貴偶爾用用就好

我沒有特別覺得什麼面膜是敷一次馬上見效的.時常敷才會感覺得出效果來.我大概兩三天就敷一次面膜

 

 

 

隔離霜

要出門就算不化妝我也一定會擦隔離霜.如果主要時間都在室內或是沒有太陽.我會選擇防曬係數比較低的.擦起來也比較清爽

夏天或是出外景的時候會選用係數較高的隔離霜.相對的就比較油或黏一點

其他

在皮膚狀況比較穩定沒有過敏的時候.大概一個月禮拜會去給人家做臉清清粉刺

偶爾會喝一些像Q10之類的飲品.白蘭氏跟FANCL我都有喝過.酸酸甜甜的很好喝.但常常忘記就沒有每天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