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

讓我第一次坐長途飛機

體驗到長途飛機時差的痛苦跟嚴重的水腫

但到了當地所有的建築物真的都很漂亮

像童話故事裡的場景一樣

 

 




聖維特大教堂是我覺得最壯觀的一個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天氣不好阿~~~

 



教堂裡面觀光的人潮非常多

但真的很漂亮!!!

 




小小的人骨教堂許多人覺得毛毛的

而且裡面味道不是太好聞

但可以用人骨堆疊做成燭台.吊燈也是很厲害

 



某個用指頭作概念的展覽

可惜我是跟團無法脫隊去裡面好好瞧瞧

 


捷克的路永遠都是石頭地

真不懂這些貴太太為何能穿如此細跟的高跟鞋

走的那麼輕鬆自在



 

這是我待在布拉格每天都會經過的一個地方

好多人在舊成廣場這曬太陽
(天氣終於放晴了阿...)

 



晚上的廣場也是很漂亮熱鬧的

 


捷克太陽下山的時間實在太晚了

晚上10點多才天黑

深受時差跟感冒困擾的我

這張已經是我撐到最晚拍下的一張照片><



 

捷克溫差非常非常的大

本來以為應該帶個薄外套就可以

結果早晚氣溫就在10度以下

中午大太陽又熱個半死

看看照片裡的我↓↓↓

已經冷到把所有帶去能穿的都掛在身上

 

襯衫都拿來當圍巾了

 


這就是傳說中時間到會噴水趕人出來的廁所
15分鐘的時間也夠上了啦!!


 

捷克的食物真的難吃到一個極限

 

可能是我第一次去歐洲國家

 

不知道口味跟亞洲有這麼的不同

 

自以為不挑食應該不用自己帶糧食去裹腹的

 

結果到那餐餐都不對阿

 

湯很鹹.肉很乾.每餐都有一坨馬鈴薯在旁邊

 

每天吃最多的就是飯店裡的早餐了

 

還有餐前的法國麵包+一堆奶油

 

白天餓就吃冰淇淋晚上再來一包洋芋片

 

10天下來的結果……胖了兩公斤!!!!!!!!!!!!!!!!!!

 

 

整條魚配馬鈴薯這到底是哪招阿!!!

 

 



不是只有食物跟我們很不同

 

連狗的品種跟台灣人慣養的也不同

 

↓這隻我真的不知道他是雪納瑞還是臘腸

↓這隻更別說是什麼品種了.我連她五官都看不到了

 

 



很愛shopping的我

 

在捷克完完全全的很省錢

 

水晶銼刀買了也不知道要幹嘛

 

也沒有好吃的東西可以帶回來送人

這個小木偶傀儡應該算是我最大收穫

 

本來很想買強尼戴普的海盜傀儡

 

但要兩千塊台幣左右還真不便宜 只好作罷了

 

其實現在還是蠻後悔的阿~~~~

 

 

RED BULL SHOT我第一次看到

 

但始終沒有打開來喝過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強效

 

小小一個SHOT 一百塊台幣啊!!!



大家如果要去歐洲
真的要注意溫差的問題阿
還有長途飛機最好戴口罩 
飛機裡空氣不流通感冒容易傳染
不要像我從第一天感冒到最後一天
難得飛到那麼遠去休假身體況狀卻這樣
真的有好可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