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

 

我最愛的就是厚底鞋了

 

不知道已經買了多少雙這種鞋子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愛的幾雙

 

 

PRADA夾心的牛津鞋不用我多說.市面上有多少類似款就可見他有多紅!

 

 

Demonia透明厚底
似乎很多人對這雙有興趣
它其實是一個龐克牌 蠻多誇張的鞋子
這雙我想是她們最樸素的一雙吧

 

↑很久以前買的ZUCCA厚底鞋.像個小坦克一樣笨重的很可愛

 

 

BELLY BUTTON動物紋厚底鞋

 

 

克蘿伊摩蕾茲也穿我愛的鞋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