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為了美白可是費盡心思

大熱天穿外套的穿外套撐傘的撐傘

年輕人怕曬黑有了年紀怕曬斑

其實一白遮三醜

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像我自己覺得我曬黑沒辦法曬的均勻

顏色也不是健康小麥色

而是像煙燻過後的怪顏色

不如還是盡力回到原始的膚色最適合自己

   

我本身雖然不是那種白裡透紅的皮膚.但也是個白肉底阿!!!大學還沒開始當模特兒的時候我超討厭曬太陽.等公車我也會撐傘.沒事更不會夏天去海邊玩
(偶爾還是會懷念以前的時候~~~歲月不饒人阿~~~)

 

這大概是我以前曬最黑的時候.整個人灰了一層.看起來超級黯淡.那時候去餐廳吃飯還會默默觀察其他人的膚色.發現自己竟然是整家店最黑的一個女生!!!

 

你們說說看.工作如果都這樣曝曬在外面.要不黑有可能嗎><沒有中暑就不錯了~~~害我有一度我對於防曬跟美白已經完全失去信心了!!!

 
好啦!開始回歸正題.要來公布我美白的方法!!

既然工作總是會有避免不了的外景.所以我都會選用SPF50防曬產品.比較防水的產品晚上洗澡前我會先用卸妝油卸一遍!
(我非常喜歡嘗試各個牌子的防曬乳.其實不管哪個牌子多少還是會變黑.但可以預防曬傷脫皮等等問題.現在的太陽比以前狠毒的多囉!!!)

 

如果那陣子都沒有要出外景的話.偶爾會打一下美白針.但由於它是注射性的方法.所以不建議太常使用喔!!一瓶大概都要滴30~40分鐘左右.點滴速度太快或是空腹就去打的話很容易反胃想吐(而且我血管又特別細.再加上熬夜會讓血管很沉.會特別難打).所以沒覺得特別曬時候我真的不會去打~~

 

平常我都會喝維他命C發泡錠.或是吃維他命C ~另外夏天多補充水分也是很重要的.皮膚才會水嫩有彈性!!

 

每天洗完澡擦身體乳之前.我會先擦一層美白精華液.通常都是買開架便宜的來使用.或是臉部用不完快過期的精華液

 

身體乳我也都會選用美白系列的.而且是用臉部的美白乳液來擦身體比較多.聽起來很奢侈.但一樣選用開架的產品或是周年慶贈送不用的都可以拿來擦!

 (有擦美白產品習慣的人.白天防曬更要做好.不然會更容易黑喔!!)

定期的會幫臉跟身體去角質.一樣也是選用美白的產品.不過由於我皮膚比較敏感.所以沒有每個禮拜都去角質.反正角質自己本身也會代謝掉只是比較慢一些.夏天我大約兩個禮拜去一次!

 

 

在我盡力的美白之下.雖然到了冬天也依然回不到我念書時期那樣.但比起前幾年夏天.我已經很滿意現在的我了!!!

   

如果大家有什麼有效的美白偏方也可以告訴我喔~~我想我很需要.也會非常感謝你們的!!

 

kiki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ellokiki77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也請到琦琦的粉絲團來逛逛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