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除了喜歡在穿著上多些打扮之外

夏天到了手腳也容易暴露出來

這時平時有沒有下足功夫保養就很明顯

我最怕看到女生穿涼鞋腳後跟龜裂這件事

自己本身除了洗完澡必擦身體乳之外

腳跟手肘膝蓋等關節處

我都會塗抹上凡士林才安心睡覺

當然定時也會去給美甲師做深層或美白的手足保養

順便幫指甲換上漂亮的新衣

 

美甲師都會細心的把腳皮去除乾淨

像我自己曾經試著省錢自己來

結果磨一個過頭還留血了><

有美甲師的幫忙自己也不用那麼辛苦

就可以擁有粉嫩嫩的腳腳囉!

 

其實工作上常常會需要途到指甲油

有時候忘記卸掉長期下來指甲反而變很黃

所以我愛上了做光療指甲

光療在卸除了時候也不用像以前水晶那樣大力的拋指甲面

在包藥水後光療就會軟化輕鬆可以摳掉它

 

夏天我最近選擇的指甲樣式都比較鮮豔繽紛一點

 

彩繪彩色點點圖案

 

(話說這麼多顏色看美甲師一直換顏料都忙翻了)

 

腳趾頭也不能放過

拼接的粉嫩色塊

 

(凹屋腳趾頭的傷口就是涼鞋害我的又要留下醜醜的疤了)

 

現在指甲貼紙的選擇真的很多又方便

美甲師會剪適當的大小貼在甲面上

最後再上光療固定

 

繽紛的小花MIX條紋點點

 

這些小花都是貼紙去搭配的唷超漂亮!!
大受好評!!!!

 

羽毛貼紙款

 

(其實我個人更喜歡旁邊那幾指的拉花~~~)

 

碎花跟蕾絲的貼紙也是眾多女生喜歡的款式

不過我這次是做彩膠

她雖然比光療薄也比較軟但她似乎無法固定住貼紙

所以很快的整片就剝落下來啦(..)

 

個性的幾何圖形

 

 (男朋友非常不解為何我其他幾隻要貼鑽
是不是男生真的無法容忍指甲上有一顆顆的突起物阿= =)

夏天常穿涼鞋腳指甲也要好好裝扮一下

從頭到腳一定都要美美的才行
但我腳指頭真的像未發育完成的孩子 太迷你了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是來考驗美甲師的!!!

 

自己上指甲油也可以像我這樣擦

簡單又有變化

 

雖然只是小小的指甲

但在我工作拍攝上

還是會加分很多~~

 

推薦大家我去做的那個美甲師

褘宸美甲沙龍
北市大同區華陰街103號二樓

(台北車站京站旁)
預約電話:0912310810

   

 

記得還是要定時讓指甲呼吸休息一下
這樣才能有健康漂亮的指甲喔!!!


 

kiki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ellokiki77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也請到琦琦的粉絲團來逛逛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