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很嚮往英國

終於有機會去成了!

雖然步調對我來說快了點

但依然是一個很豐富很新鮮的地方

這趟六天的旅程絕對不夠的啦~

這次都是待在市區逛了美術館還有很多的SELECT SHOP

畢竟大部分的店六七點就打烊時間實在不夠用

1.          劍橋是我們唯一去到比較郊區的地方.能在這裡念書真的好幸福阿~~超大超漂亮!!!

2.          在校區裡遊船是一定要的囉!會有當地學生當導遊講解他們的校舍.但我英文真的沒有這麼好.聽不懂這麼多啦~~~

3.          !我撞衫了…他們好喜歡黑紅的配色.害我一直不斷跟別人呈現雙胞胎的打扮= =

4.          校園裡每片草皮都平的跟什麼一樣!!

5.          當觀光客一定要去一下倫敦眼坐坐摩天輪~~~但票價也相當昂貴!

6.          白天倫敦的風景

7.          運氣超好的在倫敦每一天幾乎都是好天氣~~太陽都大到我眼睛睜不開了!!!根本沒有其他人說的什麼常常陰雨綿綿的!

8.          老實說在英國的那幾天.照片看起來都像同一天的.因為怎麼穿都把外套扣緊緊的根本看不出來有換衣服阿

9.          白金漢宮的衛兵都換上冬裝~但其實我比較喜歡他們夏天紅色衣服配上黑色的毛毛帽><而且白金漢宮外觀一點也不華麗阿~~真的還蠻樸素的!

10.      不同地方的衛兵其實服裝上也有些些的不一樣唷!有發現它們些微的變化了嗎?

11.      泰德美術館不虧是發電廠改建的.真的超空曠超大!而且路線都很順不會逛得暈頭轉向的!!

 

12.      放置的展覽品也都很龐大.但時間已晚加上沒有語音導覽.真的是有看沒有懂阿

13.      saatchi gallery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美術館(其實我不知道該稱之它為藝廊還是美術館)

 

14.      陽光灑進白色的空間很漂亮.整棟逛起來不會覺得太大.非常剛剛好!



15.      展出的都是不用文字也可以感覺到很有趣的作品!(最下面那張圖片遠看像一幅畫.但近看就會發現其實是不同報章雜誌剪貼拼成的唷!)

16.      Brick Lane東倫敦的市集相當好買.許多二手的衣物保存都還不錯.攤位很多要早點去逛唷!!!

17.      在這市集我們整個大豐收.現金都花光光了!

18.      在市集買的戰利品.大部分都可以殺價唷~~

19.      西倫敦的市集兩旁都是很可愛的彩色房子.比較多賣古董小物.很有挖寶的感覺!

20.      逛市集也有許多小吃攤販.熱呼呼的食物在天冷時候總是特別好吃阿~

21.      OASIS主唱LIAM自創品牌”PRETTY GREEN”.其實都是賣男生的服飾.但我也默默的買了一個內裡很花俏的護照夾

22.      Vivienne Westwood倫敦店.不同的是它門口有一個倒轉的時鐘.逛的時候一直覺得有點吃力.出來才發現整家店的地板都是斜的阿~

23.     
川久保玲開的DOVER STREET MARKET

 

24.      裝潢雖然有點像臨時搭建的市集.但所販售商品的價格可是相當驚人阿…(由於裡面不能拍照.我只好從官網抓圖下來了)

25.      一整棟四層樓有的品牌還真多!!!逛的很過癮卻無法買得過癮.太貴太貴!!

26.      selfridges & co的黃紙帶在路上常常看到有人提.逛了之後才發現真的是什麼牌子都有得買的一家百貨公司!

27.      DOVER STREET MARKET買的眼鏡跟英國百年歷史的Tricker’s.他們常常跟很多品牌有合作的鞋款.但自己家女鞋款就比較少了!

28.      每天幾乎都是把戰利品穿出門.外套跟圍巾都是在另一個select shop買的(the shop at blue bird).那時剛好都在打折阿~~~

  
 

29. 英國的建築牆面常常有許多圖鴉.有的真的很畫得很漂亮.就像一件件的藝術品!


之後還想去比較鄉下一點的地方

 

感覺每天都很忙碌比較沒有休假的感覺

 

也聽朋友說其實倫敦以外的地方比較漂亮
另外她們的食物除了BRUNCH以外.我真的覺得不好吃
三明治都冷冰冰的.怎麼吃永遠都是麵包澱粉類
但畢竟之前去捷克被他們的食物有嚇到過
這次已經先做好心理準備
落差是沒有上次去捷克大

歐洲實在很遠
飛機一坐就是十幾20個小時左右
都做了那麼久一定要多玩幾天的阿
!!!

 

所以我還坐了歐洲之星花兩個小時左右就去了法國

 

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我愛的法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