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mel_220222_0018

自己做了品牌才體會到從零到有這背後的心酸史,

兼顧品質又要把愛地球實踐在品牌上,

能遇到同樣理念的台灣保養品牌nomel不推怎麼行!

 

Collage_Fotor8

因為了解nomel堅持使用天然原料、友善對待動物的品牌理念後,

讓我對nomel初次見面就打下了不錯的好印象!

 

自從疫情之下,開始必須過著天天戴口罩的日子,

肌膚長時間悶在口罩裡,讓膚況變得很不穩、更容易敏感躁動,

開始亂爆痘、粉刺狂長,肌膚變得超級粗糙暗沉…

相信許多人這段時間都經歷了肌膚地獄期,

所以這段時間我對於保養品的選擇更嚴格了!

 

Collage_Fotor6

因此剛開始接觸nomel 是先從清爽的產品開始,

一方面是擔心我這混合肌一用錯產品就開始爆痘,

一方面是希望能給肌膚純天然、成份簡單的保養,讓肌膚的負擔減到最低!

為了長期養肌,連飲食方面也一併作了調整,

開始努力戒奶之後,也真的讓下巴痘減少很多了!

 

Collage_Fotor01

nomel 「純真・清透水凝霜」就非常適合單純的保濕,

其中的成分有維他命B5、白茅草萃取、海藻糖、銀杏葉萃取。

用對保濕肌膚才能油水平衡,亂出油冒的狀況痘也能漸漸得到改善。

 

Nomel_220222_0001

「純真・清透水凝霜」質地非常的清爽,輕輕推開很快就吸收了,

肌膚也真實的感受到滿滿水感,

保濕力很不錯,特別乾燥時用,真的能夠馬上舒緩肌膚緊繃不舒適的感覺。

 

Collage_Fotor02

隨時加入在自己慣用的保養裡都不衝突,增加保濕力不增加肌膚負擔!

也因為如此所有的膚質都能使用,

甚至連妝前使用也不會油膩,肌膚補水之後,底妝也變得更服貼了!

 

Collage_Fotor5

後來濕冷的台北讓我忍不住開了暖氣,

也跟著換著使用nomel 「可靠・細緻滋潤霜」

多了乳油木果油及山藥萃取、多元五胜肽等專利成分,

維持住肌膚水分並建立好屏障,才能真正達到持久的潤澤保濕!

 

Collage_Fotor1

很好延展的奶油乳霜質地,使用量不需要太多,

雖然是乳霜但一樣好吸收,滋潤度有感增加,但絕不是不討喜的黏膩感!

一樣是所有膚質都能用!

不過,小小的叮嚀大家,不只是冬天要注重保濕,

夏天的冷氣房一樣是讓肌膚無形變乾、變敏感的大魔王!

保濕一樣要用好用滿才行!

 

Nomel_220222_0002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會避開易出油的地方使用,

可以加強用在容易乾燥的兩頰或是眼周,別忘了也要保養到脖子,

頸紋可是最容易被忽略洩漏女人年齡的大地雷區啊!

依自己肌膚能吸收的限度薄擦,皮膚細緻度就能維持,

跟我一樣是混合肌的人也能像我一樣保養時兩罐同時分區使用!

 

兩罐一樣都是簡約設計的真空按壓瓶,

外觀設計也始終如一的符合「除去多餘,留下最需要的」品牌精神!

除了好控制用量之外,可以榨乾到最後一滴,

真空設計讓每一次使用時都是最佳保鮮度,必須給個讚!

而我最推薦的當然就是天然單純成分,以及沒有不自然的味道,

如果妳是敏感肌,那麼絕對要認識一下nomel!

Collage_Fotor2

值得一提的是,nomel是特別針對亞洲氣候研發,

不管是依照膚質、季節,或者早上喜歡清爽保養、夜間保養想要增加滋潤度,

nomel的「純真・清透水凝霜」「可靠・細緻滋潤霜」

就是那麼貼心讓妳隨心所欲搭配,兩罐真心推薦都要擁有!

 

看更多產品介紹

nomel「可靠・細緻滋潤霜」

nomel「純真・清透水凝霜」

S__118210731

當初我是從他們台北超漂亮的概念才認識到這品牌,

想要體驗產品可以前往nomel showroom門市,

週一至週日 12:00-19:00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2巷4號1樓 

 

台中勤美也即將要有快閃店,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到時中部的朋友也能到現場實際體驗!

相關的資訊密切關注nomel ig&fb!

nomel官網

nomel FB粉絲團

nomel IG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