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一轉眼就已經到了出外景會融化的天氣

但比曬黑更可怕的就是我的混合肌隨著氣溫越高

油水不平衡讓肌膚更容易出油顯毛孔又暗沈 這就是肌膚缺水的徵兆

夏日肌膚出油狀況往往會讓人只在意控油

其實保濕才是各種膚質一年四季都必須的基礎保養

這罐內外都美的Dior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 

是我最近愛上養出健康肌底的最佳前導保養

給肌膚夏日保濕的清爽 卻又能兼顧剛剛好的潤澤

從化妝水這步就能深層淨化肌膚 讓後續保養更能事半功倍!

第一次使用到質地這麼濃稠的化妝水

即使瓶口稍大也不會一倒就過量

用量不用多 延展性很好

神奇的是 在肌膚上推開後化為清新水感質地

沒有平常使用化妝水後一抹蒸發的無感(30歲後這種狀況更明顯啊~)

又比一般高機能化妝水更輕盈無負擔

光看照片可能無法體會它真的超級好吸收

但看得出肌膚表層不會有一層油亮亮的光

重點是潤澤感我超喜歡 不僅蠻持久還真的完全不黏膩 

強烈建議經過Dior櫃位去試擦一下 是一種對化妝水前所未有的體驗!

有些高機能化妝水對我來說會過於滋潤

很難快速吸收再擦後續的保養

Dior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在我臉上完全沒有這困擾

結合玫瑰礦物深度淨化肌膚與潤澤精華油脂的修護功效

是一罐兼具前導保養、潤澤修護 給肌膚輕盈零油光的保濕化妝水

完全就是我肌膚在這時節最需要的保濕潤度

對於我這個一年300天以上的外食族來說

想要靠食補養顏美容對我來說真的太困難~不如擦得補!

Dior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就如同給肌膚吃的維他命

瓶中滿滿夢幻的粉紅珍珠其實不單只是粉的療癒

玫瑰精油營養能量可都封存在百萬顆微導精油膠囊中

推薦給像我一樣天天外食也可以天天為肌膚好好進補!

平常對於化妝水擦完肌膚在視覺上沒有什麼明顯改變

第一次我擦完這罐卻特別覺得肌膚明顯變亮

大概最接近我心中一抹即亮的概念

其實保濕做足了 出油量自然就會減緩

維持油水平衡後肉眼真的就看得見透亮感

可見保濕才是養出健康肌底的最重要根本!

之前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也曾喚起我的公主夢

但價格有點難下手

精萃再生微導青春凝露用量省  單價也比較低

精油膠囊數量比精露更多 是不是聽起來莫名划算!

也很推薦偶爾想犒賞自己一下的人

換換口味來感受包裝如此高級奢華的保養品

俐落方型線條  觸感細緻又紮實

像Dior的香水瓶一樣 擺著就美到讓人想收藏

這樣精品等級的高雅外型

連保養時拿在手上 都好像瞬間有仙女光一般

官網上有更詳細的介紹:點這裡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