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whasoo雪花秀剛進台灣的時候

它的氣墊粉霜在我心中可說是有氣墊權威的地位

 雖然在韓國已經風靡很久

但那時我可是第一次感受到快速上完底妝

還能兼具很有感的光澤跟遮瑕

完全了解為什麼韓妞最愛用氣墊打底的原因了~

 

這次新品不但推出了氣墊還有打亮跟氣墊專用蜜粉

記者會辦了很多場 請來韓國彩妝師讓大家搶先體驗以外

更能了解氣墊正確使用方式以及更多的小撇步

這場我犧牲素顏上陣當示範model

不知道彩妝師看到我這麼多痘疤有沒有傻眼

不過我很信任雪花秀的遮瑕功力不然也不會輕易答應

果真沒有兩三下就還我白瓷肌

 

「完美瓷肌氣墊粉霜」外盒以東方特有材質的平滑白瓷與玉石作為設計靈感

映著細緻折射光澤的梅花圖騰

每一盒氣墊裡都貼心的附上兩塊蕊心

有在使用氣墊的女孩就會知道用量真的蠻快速的啊

(也可能是我太貪心的狂拍了~)

 

包裝上的質感沒話說 從內到外都呈現品牌經典雅緻之美

氣墊粉霜的粉撲很紮實很有彈性 

是我用過數一數二愛的

有些太薄很容易變形 拍在臉上一點都不服貼(白眼)

 

完美瓷肌氣墊粉霜 有雪花秀兩大獨家底妝專利科技

「水粉勻散科技」和「親膚持妝微米科技」

「水粉勻散科技」就是重複疊擦後依然還是很水潤薄透

越拍越亮 越拍越水潤 光澤感很自然

 

每塊都含有雪花秀經典的潤燥精華成分

所以邊上妝還能邊有保養效果

保養性很強的氣墊上起來真的會特別服貼

再加上「親膚持妝微米科技」

讓拍上的氣墊粉霜可以緊貼肌膚紋理 

達到長效的持妝效果

外油內乾的我 在冬天很適合使用這塊氣墊

有些跟自己不和的氣墊 再怎樣都勉強不來啊~

(其實之前雪花秀的氣墊就是我冬天的愛 這次遮瑕效果更厲害!!)

彩妝師有教大家可以在局部痘疤先做遮瑕後 再整臉拍上氣墊

有遮瑕的地方要輕拍 維持整臉平均的光澤

而毛孔凹洞處我習慣有點推壓的方式 就可以很平滑的修飾囉!

 

之前有用過雪花秀氣墊的人 一定很多都是選擇No.21這色

這次No.17是老師最推薦我的顏色 中間偏白的泛紅肌膚可以試試

剛上完可能會覺得有點過白 

幾分鐘之後會發現整個底妝其實是提亮膚色但不會有色差感

不過No.17真的是賣很好 連我都只有試用到搶不到了(哭)

 

聚光氣墊亮采霜  」是雪花秀全新推出的打亮型氣墊

氣墊粉霜前後使用皆可

想要自然加強光澤可用於氣墊粉霜之前 

氣墊粉霜後使用就是創造臉部的立體感

一打開包裝 首先第一個吸引我的是

裡面的氣墊海綿是精緻梅花雷射雕刻圖形

小巧精緻非常的美~

聚光氣墊亮采霜的光澤比氣墊粉霜來得明顯

可以局部用在眉骨 顴骨 鼻樑以及下巴處

就是一個光潤肌的妝容

拍出像是打完玻尿酸的澎潤感

建議少量多次使用比較好控制亮度

用輕拍的方式才不會讓遮瑕處或是底妝給推開

用在臥蠶或是唇峰還能有回春的效果(笑)

 

我很喜歡「氣墊持妝蜜粉餅 」設計了一個塑膠板隔開刷具跟粉體

衛生上更徹底 也不會像一般塑膠紙片很容易弄丟

不過會說他是氣墊專用蜜粉

我想應該是它不會像吸油蜜粉那樣全霧面的粉感

是比較細緻清透的定妝效果 底妝的光澤也會像牛奶一般的絲滑


特殊斜角刷的捲曲刷毛 可以刷出輕盈的妝感

容易出油的人一定要在眼下鼻翼處刷上這蜜粉

還有髮際及整臉外輪廓處 讓光澤留在五官立體的地方

持妝度會更加分!平常拍攝工作的補妝次數大大減少

油臉人雖然可能無法達到12小時持妝

真的像面具那麼持妝我也會擔心要怎麼卸妝乾淨啦

 

這是只用氣墊加蜜粉餅沒有用打亮霜 上妝後6小時的狀態

鼻翼處有些微出油 但整體妝容的持妝度還蠻不錯~

 

挑選氣墊常常猶豫要選光澤或是霧感妝效

不管是喜愛光潤肌或是牛奶肌都不必再選擇困難

靠這三款產品 每天都可以隨心所欲的搭配拍出想要的妝感

氣墊粉霜+亮采霜=白瓷光潤肌

氣墊粉霜+蜜粉餅=牛奶肌

其實就算只單擦氣墊粉霜而不壓蜜粉的光澤感 我就覺得夠美了!

不過我是很容易出油的人

又很愛氣墊的懶人上妝速度

所以我一定會壓蜜粉定妝才出門

聚光氣墊亮彩霜就留給想要創造光澤感的乾性肌囉!

 

 

更多產品資訊 點這裡 

(本篇為 Sulwhasoo雪花秀合作試用文)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