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YSL的邀約

還沒寫就很有心得

因為最近它們的粉底 在控油方面真的很適合我的肌膚耶~

而且還試用到我期待已久的方形超模光氣墊粉餅

外包裝貴氣復古成這樣~~

現在一次把所有比較心得告訴妳們

完美的超模底妝就先從粉液打底開始~

可以先均勻膚色 修飾瑕疵

幫助後續上妝步驟效果加成 使妝容更精緻完整

 

以混合油性肌來說

 YSL恆久粉底是真的在夏天用起來輕薄霧

但有時前一晚偷懶沒做足保養

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的質地較起來更保濕了一些

(聚焦光感這品名讓我誤以為效果會很亮 其實是柔焦感)

 

粉底的「Catch Light聚光科技」擷取所有周遭光線 

調控、反射及擴散光源的作用

使光線由點變成面 由面再變為立體的網

讓肌膚與光融合為一 每個角度都有超模光澤肌

能均勻地貼合於肌膚

有效修飾柔化肌膚瑕疵  但卻不會厚重


用量非常的節省

只需要一滴的量就能均勻膚色

一樣可以擁有柔霧跟不錯的遮瑕效果

出油也不黯沉是真的!

 

超模光氣墊粉餅 雖然是屬於偏自然光感的妝效

油性肌可能不太適合上全臉

但它卻可以做到局部光澤的加強 以及瑕疵遮瑕這兩部分

一部分功勞是在這塊陰陽粉撲身上

黑色的粉撲背面 是兩種材質設計

海綿面:打造細緻自然光澤肌膚

絨毛面:加強遮瑕 聚焦亮澤肌膚

這塊氣墊最厲害的就是可以訂製妳想要的光澤

藉由雙用粉撲 可以隨你的喜好調整底妝的光澤

 

通常會使用超模光氣墊 都是在底妝薄上一層之後

先用海綿面大面肌上妝  這一面的光澤是較細緻自然 宛如天生好膚質的光感

在眼下蘋果肌的地方大面積 用海棉面的粉撲沾取使用

拍出來的光澤屬於自然不誇張

是低調細緻的光澤感

眼下鼻翼則用絨毛面摺角用少量沾取使用

絨毛面產生的光澤是屬於較高調的超模光

我會用在我想要加強肌膚光澤的地方使臉部更立體聚焦

超模光氣墊粉餅可以隨自己心情 場合

拍出想要的光澤感~

紅色痘痘遮瑕效果真的很不錯!!

我沒有再使用其他遮瑕產品喔~

但比較深色的痘疤只能做到修飾

不只金色鏡面外型吸睛

連打開後的蕾絲過篩網都超美

不只是美麗設計而已

還可以使妝效更完美服貼

專利蕾絲雙網所構成的獨特氣墊結構

按壓下去很有彈性

粉底彷彿「過篩」般 可以產生更細緻的粉體

 讓粉體更細緻貼合肌膚

即使白一點的色號 色差也不會太誇張

 

自己要的光澤 自己訂製

整臉打底後 肌膚的亮度宛如天生擁有

「鏡面流金科技」讓肌膚好像加上一層光感薄膜

每個角度都散發高調超模光

「喚光亮采精萃」也有抗倦容效果

讓肌膚看起來更透亮不暗沉

 

另外如果還想要有更漸進式的幫肌膚補光的話

超模聚焦打光凝露 可以試試看喔~

N°1 星紗光:打造奢華星紗光澤

 N°2 玫瑰光:打造粉嫩玫瑰光澤

使用量只要輕輕一點就夠

添加了讓臉部更能立體聚焦的成分

 

「聚光珍珠微粒」幫助焦點聚光

宛如有鎂光燈打在臉上一樣

讓妳不引人注目都難 讓妳立刻成為焦點

星紗光像反射光澤 可以打在鼻梁

玫瑰光可以使用在顴骨上

跟腮紅做一個完美的銜接


從完美的柔霧粉底打底

再使用氣墊打亮

最後用亮粉局部打光

漸進式的光澤看起來質感更高級

攜帶補妝我也會帶這塊超模光氣墊

但只有用絨毛面做局部遮瑕的補妝

而不是一再大面積的覆蓋

超模光氣粉餅也有SPF50/PA+++

也幫我做好臉部肌膚的防曬

 

YSL活動訊息點我 

2017年8月25日至2017年9月30日止

至YSL專櫃體驗新品【超模光氣墊粉餅】

即可獲得【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1ml】體驗禮壹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