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住在家裡時 洗衣打掃飯後水果總是有家人來處理

一直以來 我都不是個熱衷做家事的人

但幾年前開始自己租房子後

除了煮菜這個罩門還在努力學習

但有些清潔的當下 會讓我感到莫名的療癒

像把馬桶刷到白的發亮

或是把衣服曬完 衣服上有太陽的那種香味跟溫度

這兩點變成我奇妙執著的點XD

 

這次收到經典衣服香氛熊寶貝的邀約試用

新推出的「香水精華衣物柔軟精」針對不同個性的女孩調配了四種不一樣的香調

香水精華衣物柔軟精就有如衣服的淡香水

香味是來自於天然的香氛精油

粉色的「櫻花・依蘭香氛」是四種裡我最喜歡的味道

前調是杏花 中調就是櫻花 依蘭

尤其後味的麝香跟我的香水們都很match

 

在熊寶貝網站的心理測驗  會有推薦的味道

我的結果是「 You are a Lovable Sweetheart」是充滿正面能量的代表

但更需要重視自己的感受

在看書或聽歌感染當下的氛圍而落淚也算是感情豐富的一種吧(笑)

來做心理測驗吧>>> 點這裡

推薦我的香調就是我愛的粉色櫻花

用這個香味 或許就能提醒自己要更加自我肯定

另外三種香氛則是紫色瓶的「鳶尾・紫羅蘭香氛」、藍色瓶的「鈴蘭・丁香葉香氛」

以及橘色瓶的「山茶・白玫瑰香氛」

橘色瓶的前調 聞起來是一股淡淡的柑橘味

很舒服我也蠻喜歡的

 

這次推出的柔軟精是香水精華衣物柔軟精

所以用量比以往更加節省

依照我平常一個人的衣物

都是低水位的情況下 只需要2/3瓶蓋的使用量

不過租屋原本的洗衣機比較陽春

沒有柔軟精專用的凹槽

只要記得在第二次清洗的時候倒入就可以囉~

 


熊寶貝香水精華衣物柔軟精不只是有香味和柔軟

七合一護衣功效:去除靜電、蘊含天然香氛精油、

自信芬芳1整天、中和洗劑殘留、平整不易變形、

柔軟舒適 不刺癢、保護纖維 預防毛球與褪色 」

 

當然穿在身上的衣服

除了味道一定要自己喜歡之外

還可以讓心愛的衣物們經過洗滌之後不易變舊

絲蛋白精華能深入柔順衣物纖維  

讓洗完的衣服提升舒適度 穿起來不會乾乾硬硬的

一個女生最想要擁有專屬的更衣間

當然衣櫥裡的衣服也要維持整潔跟芳香

熊寶貝香水精華衣物柔軟精加入「馨香釋放科技」

讓衣服可以持久散發舒服香氣

像是在衣服上噴了淡香水一樣

在摩擦的時候香味更明顯

即使不使用香水的女孩們

靠近妳時 依然可以聞到舒服迷人的淡香

獨立自主的女性應該是工作家事都能一把罩吧~(笑)

伴我長大的熊寶貝

繼續陪伴我這個新時代女性的居家日常^^

>>>熊寶貝香水精華衣物柔軟精哪裡買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