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大家看雜誌上的照片
應該都會覺得我是屬於眼睛圓圓大大的吧?
這次就要來分享讓眼睛變圓變有神的祕訣
除了化妝技術讓我畫完眼睛大了一倍
其實還有一個大家都知道的秘密
就是“隱形眼鏡”

放大片變色片在眼鏡行廣告貼的琳琅滿目
就知道他對現在女生有多重要了!!
但要如何挑到適合自己的呢!?
從高中就開始帶變色片的我
一開始總是喜歡嘗試些怪顏色
像是很鮮艷的藍色.紅色…
深怕別人看不出自己帶變色片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當初自己哪來的勇氣(暈)

現在除了拍照所需會帶一些特殊色以外
一般來說我還是喜歡自然的咖啡色
越是讓人看不出有戴放大片的款式我越喜歡


 
雷射近視過的我
其實並不用每種放大片我都適合戴
當然直徑過大的那種我已經無法承受了
但也是都要自己戴過後才會知道什麼才適合自己的眼球
博士倫的睛緻美放大片一出其實我就有注意到
除了包裝是很有質感的黑色系吸引我以外
重要的是他是個大廠牌 不用擔心來源跟品質的問題


 
博士倫睛緻美之所以自然
我想就是因為它放大的部分不是很死的一整圈咖啡色
而是點狀漸層到一整個外圈

 
而且我還發現到他一個對我來說很貼心的設計
就是每一對隱形眼鏡可以像照片這樣扣住
對於每次都是把隱形眼鏡攜帶外出的我來說
放在包包裡比較不會怕擠壓到
也不會常常找不到失蹤的另一隻隱形眼鏡



 
阿…對了…我就是因為來路不明的變色片導致我眼睛一天到晚發炎
每天眼屎擦不完真的是我切身的慘痛經歷
最終受不了跑去雷射近視 想說可以逃脫隱形眼鏡的魔掌
結果……

我還是買了0度的放大片來戴 不然在鏡頭前我的眼睛真的真的太無神了!

 
一定要給你們看看before跟after的差異
自然的咖啡色最適合東方人的瞳孔了
如果你的眼珠顏色比較偏黑的話
就可以選用黑色的放大片
(我的眼珠真的很小~眼白太多看起來就很空洞><)



 
這款戴起來跟我眼珠顏色非常吻合
看起來可以有假混血的感覺(笑)
也不會有跑片變成雙瞳的恐怖景象
配上一般的淡妝非常match
我最怕過大的放大片看起來反而更無神

 
這天拍彩妝化妝師把我真睫毛用MJ睫毛膏刷的根根分明
只在眼尾小小心機加了很自然的假睫毛
喜歡這樣沒有太大負擔的粧感
也是很適合一般大家出去約會聚餐的妝容
(這次終於有記得把假睫毛品牌型號都拍下來給你們了~~~~)

 
需要濃妝場合的時候也可以佩戴
眼神才不會被濃密的假睫毛蓋過
(有時拍網拍妝就是會比較濃~閃光燈太吃妝了啊~沒辦法~) 

 
除了放大片外
kiss me眼線液又細又黑 很好上手
也是我眼神加分的祕訣之一
HBC這款假睫毛也是我自己化濃妝常會用的款式
(在頂好名店城2樓購入的)

另外再次提醒大家
適度讓眼睛休息還是非常重要的!
像我工作以外的場合我還是都少帶眼型眼鏡
多讓眼睛呼吸 不要長時間的壓迫他們
而且選用日拋的隱形眼鏡少了麻煩的清潔問題 也比較乾淨衛生
雖然可能比常戴型的價格來的高一點
眼睛畢竟是靈魂之窗 要好好善待他們!!


對博士倫睛緻美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他們活動網站上參考,
順便去抽個東京來回機票唷!
http://www.naturelle.com.tw/event/index.html?utm_source=Other&utm_medium=BM01&utm_campaign=01

 

如果你們跟我一樣偶爾懶惰不想化妝也不想帶隱形眼鏡
就一起戴墨鏡眼不見為淨遮住這一切吧~~哈哈!!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
也想知道更多更即時我的消息跟分享的話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kiki77
就快來按個讚吧!!!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也請到琦琦的粉絲團來逛逛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