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下雨之後

天氣總是變得特別涼

這時候薄外套就很適合登場啦!!!

 

甚至其實如果常待在冷氣房的人

 (我個人是覺得計程車上的冷氣總是開得太冷了一點

 

薄外套也是一個很好穿搭的單品

來看看我都怎麼搭配吧﹏

   

針織外套系列

 

這種外套一年四季都很好搭

 

也是各個品牌不論季節都會出的單品

 

(帽:CA4LA 外套:SWASH LONDON洋裝:GOMME 內搭:IZZUE 絲襪:ASOS 短襪:津森千里:Dr. Martens 包:CELINE

 

 

(眼鏡: United Bamboo外套:SWASH LONDON  襯衫:PAUL SMITH 洋裝: CARVEN 絲襪:?? : Tricker’s CELINE

(:H&M 眼鏡:英國市集購入外套:津森千里上衣:NE-NET : urban research:A.P.C. :CELINE)

母女很有默契的望向遠方.真不知到點點到底看不看得懂

毛呢外套

 

這種外套雖然感覺厚了一點.但其實在冬天冷的時候根本也不是很保暖.很容易灌風到衣服裡面.所以怕冷的人可以在天氣涼涼的時候.內搭個短袖就很帥氣囉!

 

(:H&M 外套:UNDERCOVER :VIVIENNE WESRWOOD : Tricker’s :CELINE)

西裝外套

 

(外套:川久保玲上衣:WHIPLE :川久保玲:川久保玲YSL )

 

 

題外話.其實YSL這款包真的很好看.但它的扣子實在讓我很懶的每次都把它扣好.導致每張照片它拍起來都好像剛被扒完一樣開開的.

相信我它扣起來真的不是長這樣阿(:CA4LA 外套:朋友送的上衣:PAUL SMITH : siera leone :日本購入:YSL)

風衣外套

 

去了歐洲一趟之後.發現他們很喜歡穿大衣或是風衣.我也試著想在當地購入一件.可惜礙於我肩膀太窄.每次試穿都有種孩子偷穿大人衣服的感覺><回到台灣在MARNI看到這件垂肩設計穿起來就是我的衣服阿~~~還故意買大一號當成OVERSIZE來穿

 

(外套:MARNI 上衣:EQUIPMENT :ASOS購入絲襪:網拍CATWORLD :PRADA :CELINE)

這篇到這裡就先ENDING

等夏季完全到來

再來分享新的穿搭囉!

 


 

S__2940974  

文末加碼放送,琦琦特別準備小贈品給部落格與粉絲團的粉絲們,看完這篇文章的粉絲們,

只要在琦琦粉絲團內按讚分享FB貼文就可以來抽這張立可拍跟照片中的筆唷,禮輕情意重,大家快來參加吧!

 

活動截止時間2013/12/16(一) 20:00

禮物抽出時間2013/12/17(二)

訊息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ellokiki77/posts/638652172839584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也請到琦琦的粉絲團來逛逛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