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雨季的曼谷

比台北涼很多

這是我第一次去

 

當地市集不知道是我不會逛

還是真的逛不慣

總覺得沒大家說的那麼好買

他們有許多設計師品牌的東西

但有些質感似乎沒設計來的好

稍嫌可惜了些

 

這邊跟大家介紹我逛到兩個我喜歡的牌子

也都是曼谷設計師品牌

flynowIII

 

 

每個人形MODEL都很用心的設計雖然動物頭近看有點可怕但配上他們的服飾跟店內的陳設一點也不突兀。不過他們版型偏大,有些衣服對我來說也稍嫌老氣了一點,但仔細逛她還是很好買的一家店!

 

有興趣大家可以看看他們的官網,網頁做的很可愛說!!

 

http://www.flynowiii.com/aw10/

 

 

這牌子商品品項很多

 

手機殼披肩、皮帶、包包……都可以明顯看到他們招牌的娃娃印花。

 

 

wonder anatomie

 

 

這也是當地的牌子櫥窗螢光色系的衣服超搶眼他們利用不織布縫在透明的紗上做成像骷髏骨頭的衣服。但他們家的衣服可能不是那麼實穿,也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接受這麼大膽的配色跟設計。

 

 

他們同樣也利用不織布做出了很多甲蟲樣式的配飾,放在玻璃櫃裡就像標本一樣被展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