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幾坪的家 衣服量不是一般人能想像

家裏滿坑滿谷的服飾 衣服不堆疊收納根本沒有地方放

壓皺洗皺的衣服絕對要整燙過才能出門見人

平整的衣服穿起來讓人質感提升是絕對得!!

寸土寸金的小空間更不想再多容納熨衫板或是大型直立式掛燙機了

就因為這樣 小型蒸氣掛燙機我買過不少

白花了一些錢終於找到外型跟實用性都滿意的一台

小巧好收納的TWINBIRD美型蒸氣掛燙機 我之前就用過 已經心得滿滿

提到日本國民家電 真的非TWINBIRD莫屬啊~

大家最熟悉的「美型蒸氣掛燙機」超輕量比吹風機還輕巧

功能面來說卻比許多它牌的掛燙機還強大

因為TWINBIRD訴求了解使用者生活中真正的「平常需求」

開發出最為貼近實際生活 也最為使用者設想的「不平常商品」

即使是不突出的日常生活用品 也不會輕易被淘汰

能輕鬆的融入每個使用者的生活中

發揮真正的功能 帶來最好的生活品質

TWINBIRD的品牌理念原點、溫柔、造物就是如此!

這台掛燙機就能感受到TWINBIRD對商品設計的用心

燙一件衣服不用重複裝太多次水 加熱超快蒸氣量足夠

榮登我目前最滿意的蒸氣掛燙機的原因

那時候還只有黑白兩色 

新上市的玫瑰粉色 跟我家灰磁磚搭起來更柔和

電器白癡如我 不看說明書就能簡單上手

0開關 把水裝好後 插電即加熱

大約一分鐘加熱燈HEAT熄滅就可以開始用囉

(掛燙機享恆隆行一年保固 任何疑難雜症都可以先詢問客服)

類似吹風機好手感的外型設計 很好操作超輕量僅470g

對女生來說毫不費力 非常easy

超輕盈多燙個幾件也不會手酸 重點就在於這個貼心的設計:

它的水箱設計在手柄裡能夠改善重心平衡 真的超懂使用者真實需求

像是傳統的蒸氣掛燙機 燙完衣服真的立刻酸到變媽媽手

也不用一直裝水(完全過來人經驗談)

T-shirt那種三兩下就解決的 裝一次水大概可以燙2~3

如果是較難燙的材質 e.g.洗過的襯衫 大概就1

TWINBIRD襯衫整燙效果也是我用過最滿意

當然不能跟乾洗店專業機器加上專業技術來比較

不過看看我這門外漢純手工的before/after 很可以了!

燙的時候稍微邊使力拉一下衣服會更好燙平

極度要求的人 可以內外都燙(我懶)

TWINBIRD就是能讓我賴床到最後一刻

都還可以快速整燙衣物美美出門

不過有些嬌貴的質料就不適合省錢自己來

像皮革還是需要交給專業的來處理

但像我家是沒有陽台的 吃完燒肉的毛衣針織要去味整燙

保持一定的距離是可以的唷 燙完衣物還更柔軟呢!

只要連續按壓蒸氣按鈕 就能不間斷的噴出細緻蒸氣 

尤其冬天毛衣或針織材質 細心呵護不傷衣料  

噴出的蒸氣 還能一面除菌脫臭

去除衣物沒曬到太陽的潮濕異味

不要單看它美型的外貌 其實小地方處處有貼心設計

收納除了立架 還有掛鉤 用完直接隨手掛在衣架上便利性100分

對小空間來說掛鉤真的完美

連毛刷不需要使用的時候也可以扣在機身後

不會一直在家裡失蹤 是不是超貼心

TWINBIRD美型蒸氣掛燙機 除了是居家必備除皺達人

簡約時尚的外型 輕鬆收納 方便使用 

現在出國拍照它也已經是行李箱裡的必備好物啦~

(但要注意電壓是否合適喔)

更多資訊可以看這裡

TWINBIRD粉絲團 

點這裡買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