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快我同年的 CANMAKE  說是伴著我的青春長大一點都不為過

身邊許多朋友(女孩)開始化妝後 購入的第一件開架彩妝品就是 CANMAKE 

而我也是它們家腮紅多年的愛用者

這次的新品一樣便宜又好用

顏色也非常適合夏天的清爽妝容

夏天應該沒人喜歡上完隔離臉就超油超黏吧!?

想要高防曬係數又想要兼具清爽感

兩個願望「美人魚防曬保濕滋潤妝前乳」一次滿足妳!

隔離霜係數雖高 但完全不悶不厚

質地柔滑好推勻 一抹在肌膚上就變成水感

輕薄服貼 肌膚依然能自在呼吸

新推出的亮白色 擦上就能靚白提亮 均勻膚色

CANMAKE的眼影盤也一直是高CP值首選

上圖這款兩色眼影盤亮粉顆粒比較大 

擦上肌膚後 光線下會閃著像是小鑽石般的光澤

這款五色眼影組「完美色計眼影盤」

質地比較滑順 組合盤每個顏色都非常實用

主打一盤雙主色 一盤就能完成各種場合妝

CANMAKE的眼影就是手指就可以完成的好暈染

推薦給彩妝新手 單擦 疊擦都好上手

越來越喜歡這種乾淨溫柔小姊姊妝感

眼妝我用兩款眼影盤混搭使用

用深淺奶茶色堆疊出層次

最後讓眼神更晶瑩閃亮的關鍵

別忘了用銀白色打亮眼頭

一直都很喜歡它們家的腮紅

讓我不變心用到凹凹盤的好用

粉質細緻 顯色度也不錯

有些顏色熱賣到要多跑幾家才買得到

裡面附的刷子 抓粉力不錯

拿來暈染腮紅或是修容都很方便

清爽妝容的小TIPS

就是不要在臉上放太多色系

所以眼妝和腮紅 我選擇同樣是奶茶調的棕色和橘色來搭配

「蜜色桃心口紅 」優雅的金色質感包裝 

打開後 中間真的有一顆很少女的小桃心

口紅保濕度蠻好的 顯色度也是 持久度就正常

不誇張的光澤 疊擦也不會厚重

日常妝就非常好駕馭

選擇一個優雅的大人系的紅

讓唇色變成整體妝感的靈魂

眼妝可以減色減到很清新乾淨

但眼神的靈魂絕對不能忽略

當然就靠睫毛膏刷上超有存在感 根根分明的睫毛來加持

睫毛膏很推 是很柔和的棕色

比起黑色 棕色的睫毛膏讓眼神更嫵媚

也很match溫柔小姊姊的妝容

梳子型刷頭很好刷出束狀娃娃感睫毛

眼尾眼頭的細微睫毛 都可以輕鬆刷到不會沾到眼皮

下睫毛也很好掌控 重複刷也不會太厚重而影響捲翹持久度

而且也有出透明色的 當打底跟最後定型都可以

想偽素顏的時候超好用!

彩妝品完全不需要有品牌迷失

好上手 顯色度高 顏色好駕馭... 還有適合自己最重要

尤其讓人想一口氣包色時 CANMAKE可愛的價格讓荷包完全不需要縮水

就讓CANMAKE也繼續陪伴我(到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