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主角也是超級配角 飾品搭配讓簡單穿搭更時髦!

 

從那間已經只能存在記憶裡總是吵鬧鬧的麥當勞 那時候開始

中山區已經是我熟悉的活動範圍

最近很多日式冰店跟小店進駐

但不變的是 中山區沒有東區和信義區的過度繁囂

我喜愛這裡的巷弄中多了的那份人文溫度

中山18 這間被賦予新生命的日式老屋

每個角落都充滿著懷舊歷史感

看似隨意卻又處處充滿驚喜

這個空間中 經營著滿月堂冰店、理髮廳、小物販售等等……

時光彷彿靜悄悄的被收納在這複合式空間裡

可以待在這裡一下午 獨享這份自在和寧靜的氛圍

這個年紀的我 在別人眼中或許很百變 很多樣貌

但對我來說 不管穿上什麼 都不該是讓服裝駕馭我

就像配件 它可以是搭配的主角也能是配角

在簡單的穿搭中 就自然而然的變成非常重要的位置

越簡單的穿搭 飾品的搭配越能決定穿搭的細緻度 

Folli Fillie  THE ESSENTIALS系列的短頸鍊以及雙層長鍊一起

讓平口連身褲露出的頸部 堆疊出多層次的份量感  

優雅細緻的玫瑰金 更襯托出膚色的白皙

THE ESSENTIALS系列的大圓型耳環

低調的小鑽 在光線下閃著不張揚的光芒

不刻意去營造 舉手投足間流露出女人味最迷人

TIMELESS BONDS系列腕錶

簡約的方形錶面 優雅的裸膚色錶帶

自然而然的與穿搭揉和

這就是我想要穿出配件 不造作自在優雅的味道

這款ON THE DOT系列後背包 也能變換成肩背背法

在細節處有雷射網孔設計以及金屬鉚釘滾邊和扣環裝飾

單一色系的包款  加入這些巧思的細節設計 

就是最簡單好搭 卻又不無聊的配件 

除了我的口紅 熱情如火的紅色包包 應該是全身最搶眼的顏色了吧

在豔陽高掛的下午 還是得靠這碗比我臉還大的冰來消消暑吧~

 

這間許多人熟悉的藍色小屋

已經邁入第15年的服裝店 evermore

最近在中山區找到另一個新地方落腳

從我開始拍雜誌就認識這家店

洋裝非常的多 印花都很特別

不管是10幾年前到現在這個年紀

心中都還是會有那麼一件夢幻洋裝

Folli Fillie結合玫瑰金與琺瑯 的Style Candies系列

不管是俐落休閒穿搭或是女人味十足的花俏洋裝

都能扮演好搭配的角色

穿上這件相同的白色襯衫 脫下球鞋 換上高跟鞋登場

就瞬間轉變成另一種風格

但不變的依然是我喜愛的舒適自在的樣子

Style Candies系列極簡的造型以及柔和淡雅的配色

就如同這身添加恰恰好休閒感的穿搭

 不過於溫柔的女人味更加迷人

這款玫瑰金色STAR FLOWER 系列腕錶

圓形錶面上的水鑽以及閃亮的金屬錶帶 讓穿搭更顯低調奢華

手錶與手環互相搭配 創造出讓我驚喜的火花

同樣都有玫瑰金的元素 不會複雜反而彼此襯托

讓手部配件的存在感意外互相大大加分

LADY RIVIERA系列肩背包

幾何俐落又典雅的線條

加上這季最熱門的方包外型

背帶設計也延續時髦的寬背帶

背帶上的鉚釘滾邊設計  讓包包的搭配性更廣

無論搭配甜美或是俐落的穿搭都非常合理

黑色和米色的平衡下 粉色不會顯得過於甜美

在基本色的襯托下 粉色反而變是包包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部分

肩背或手提 都很適合一般個子女孩的大小

不論是包包或是飾品 同一個配件可以搭配出很多造型

自然而然的與穿搭揉和

才是搭出自己的最自在樣子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