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的自拍照,很多人對我使用的彩妝品都很好奇,

尤其有些剛開始學化妝,預算不是那麼多,

但又想買到物超所值的彩妝品的人,

這篇真的是彩妝初學班很可以入手的產品~

 

最近的妝容我用了一些CANMAKE的產品

眼線膠筆跟眉膏我極力推薦給你們!

因為超··水!!

之前CANMAKE的眼線筆我覺得太硬,很難著色在內眼瞼

上面是01黑色,下方是我偏愛的02棕色,畫起來更柔和

Creamy Touch Liner 眼線膠筆一樣1.5mm極細的筆觸,卻更滑順、更飽和,

這支眼線筆畫完內眼線後,用稍微硬的筆刷順拉眼尾,

蝌蚪眼線從此遠離你~~

 

Color styling eyebrow 眉膏的防水讓我蠻意外的!

加上這個02亞麻的顏色很百搭,

不論在我頭髮已經金到不行,還是剛染深棕的髮色,

我都是用這個顏色後,再配上當時髮色適合的染眉膏。

它,完全是很適合打底的眉彩!

如果淺色眉粉+眉膏,眉毛顏色會太淺、太黃,

反而讓五官更不集中;

深色眉粉+眉膏,眉毛又顯沒有層次,

失手就變毛毛蟲了。

有點帶綠配上棕的眉膏,在我身上是萬年不敗的必備色!

 

另外,他們眼影的顏色都很自然,

沒有那麼飽和,失手當然別比較不明顯(笑)

Velvety Fit Colors這系列的眼影質地觸感像膏狀,推開像慕斯一樣粉粉的,

而且不需要技巧指腹就能上色,單擦一色也可以!

 

 

Jewelry Shadow Veil 新色03的亮粉我覺得很實用,因為一盒裡面有兩種質感的亮粉,

細的亮粉可以打亮眼頭,大顆粒的疊擦在眼影上,

都可以讓眼神更明亮唷!

沒事逛逛藥妝店可以去看看CANMAKE,

荷包不會失血太嚴重,

又可以不被推銷的盡情試用,

最適合腦波很弱的人了!!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nmake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