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川外人住宅區應該算是現代人說的文青小店區吧

類似以前陽明山的美軍宿舍

但台灣不少舊建築都被莫名來的一把火而順理成章拆光光或是成廢墟

 

這兒也是美軍住宅區改建的餐廳小雜貨 

色彩繽紛的整片平房逛起來舒舒服服

再加上日本斜斜的陽光 都想跟貓一樣在這發懶養老了

這裡超多放養過超爽的貓

每天都躺在這耍廢 觀光客就會直說kawaii 真羨慕

 

有得吃有得逛 網美有超多景可以拍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是他們春節連假

所以蠻多店都沒有開 從窗外看進去是蠻可愛的感覺

 

American wave

穿西裝背心紅色啾啾的老闆一股紳士的氣質好迷人

還沒進店裡逛逛就先被他吸走了(笑)

他的店賣的是1950~1980的美國vintage小廢物跟服飾

說小廢物不是我不喜歡 是我超喜歡

直接帶走兩個復古的麥當勞杯子

一直問帥老闆有沒有1985calendar

馬上就被他發現那是我的生日(羞)

他後門養了一隻咪醬 愛動物又再度加分

帥老闆要領養我也可以唷(揮手)

 

oHacote

沒什麼座位的甜點店

水果塔真的好好吃 一個吃光我沒問題

但它有其他分店你們可以自己查查

連廁所乾濕分離的隔板都好復古

 

Secondo Casa

Ok Pizza 比較好吃

麵的份量也不多真的很神奇

在東京吃飯都剩等著下地獄吃

在沖繩都餐餐清盤耶!

在這裡可以找到一隻超溫和的白貓

讓我在這裡跟你一起住好不好~~~

 

來沖繩如果不想再去國際通 這裡很可以!!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