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面膜控或是愛團購的朋友

一定都聽過紅到法國去的TT面膜吧!

那時候我對於這品牌到底是平價還是高價位完全搞不清楚

後來才知道原來什麼等級都有啊~~

 

TIMELESS TRUTH MASKTT面膜的全名

真的難唸到不行 尤其像我這英文好舌頭不輪轉的人

現在他們還有中文名字囉!!

「提提研」

猜的到這名字怎麼來的嗎?

就是TTM的諧音啦

有種外國人取中文名的感覺~~

平價款極輕絲系列改版過「新極輕絲系列」 我依然覺得很好用

雖然我最愛還是生物纖維面膜 但真的太貴我捨不得太常使用

接觸提提研的人越多 對他的評價也有更多不同的聲音

就像我們也無法讓每個接觸過的人都認同喜歡

在做自己的同時 也該時時檢視自己

 

我把這系列當作日常保養使用的面膜

以前一晚的急救面膜來說不夠強力

那種時刻還是需要派生物纖維面膜上場啦~

就我自己使用上而言

清爽保濕很適合外油內乾的我以及面膜紙的服貼度我也給予不錯的評價

Snail蝸牛修護靚白面膜是我懶惰安全牌首選

修護+靚白 聽起來就一舉兩得

添加蝸牛萃取液 具備高效的修護機制

保濕度我自己使用下來也不會覺得比長效保濕款來得差

精華液是水透的質地 敷完在臉上殘餘的精華也很快就吸收

完全沒有黏膩的觸感 所以後續再疊擦精華保養是OK的

如果是乳白色那種精華的面膜就會比較黏潤一些 極乾性肌會比較適合

 

在我人在沖繩戶外吹海風拍攝的那五天

回民宿真的就很需要在第一時刻修護美白還有無止盡的保濕

隔天才能讓妝容持續服貼 不用一直補妝

 

這款面膜從精華到面膜布都適合敏感脆弱的肌膚

精華不加香精酒精及高爭議防腐系統(MIParaben

對於我這太悶熱會過敏 太髒也會過敏

太累肌膚也會起紅疹

酸類保養品我完全無法使用在臉上

甚至有時候吃海鮮也會過敏有時候又不會的不明過敏原肌膚

沒有因為這款面膜出現什麼肌膚上的狀況

我也是敷了好幾盒才敢這樣說

當然不能保證每個人都跟我一樣

我們常在每個看似錯誤的選擇而更明白什麼是適合自己的

保養也是 男朋友也是(笑)

 

全球唯一連續長纖維布膜真的很薄很服貼

不容易撕破 敷起來也沒有癢癢的觸感

服貼到遠看蠻看不出臉上敷著面膜

而且是可以敷著活動不滑落的喔!

可能也因為它比較溫和低敏感

在美白上比較沒有立即太明顯的差異

保水度提升的肌膚明亮感比較明顯

油性肌膚的保濕保養也可以試試看這款蝸牛修護靚白

多了毛孔緊緻因子 可降低皮膚油光達到油水平衡的效果喔!

提提研賣場連結:https://goo.gl/VTT4k4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