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三不五時我的臉上會冒出令人害羞的大巨痘

但對於保養 比起控油我更注重的是「保濕」

保濕絕對是調理膚質的根本

肌膚保水 就不會分泌過多油脂 其實也就不需特別的控油

做好保濕 肌膚也會跟著透亮 小細紋和暗沈也不會找上門

在家最快速有效的保濕保養方法應該就是敷面膜了!

 

我習慣晚上洗完澡後整個放鬆 才開始敷臉

會依當天心情跟肌膚狀況選擇使用不同功效的面膜

對於面膜 我比較重視功效和面膜的舒適度

『SEXYLOOK極酵面膜』分為「日酵亮白」「夜酵保濕」兩種

外包裝上滿滿的青菜水果圖案

是因為面膜的精華液裡添加百萬顆活性酵素精華以及蔬果活性萃取精華 

聽起來就非常的健康!肌膚也要「呷菜」喔~~

面膜裡的精華液是水凝的清爽質地 很好吸收

敷完拍打一下殘餘在臉上的精華 完全不會油油黏黏的

妝前敷也很適合 上妝也不會有脫屑的困擾

像 SKII是比較滋潤的乳白色精華 妝前就不是很適合


「日酵亮白」添加了白米酵母和玻尿酸HA

適合有肌膚暗沉問題的人使用

兩款的面膜紙也有點不同 兩者都很服貼不易破

「日酵亮白」屬於比較薄的面膜紙

「夜酵保濕」的黑面膜彈性比較大 也沒有需要撕掉的塑膠紙

「夜酵保濕」添加黑糖和玻尿酸HA

秋冬保濕和乾性肌膚就可以選擇這款 讓肌膚遠離乾荒困擾

不過兩者敷完的差別我感受不是很明顯

這兩款都很溫和 也沒有刺激感~~

敷完整體感覺很舒服放鬆!

「日酵亮白」是針對白天肌膚在外受到空污以及紫外線傷害 加強肌膚自身的抵抗力

「夜酵保濕」則是能夠加強肌底的保濕以及強化肌底保水度

敷完面膜後 當肌膚保水度足夠時

整體氣色自然而然看起來也會比較明亮喔!

我兩天就會敷一次臉 面膜使用量算很大

所以一定都會先囤好貴的跟平價的面膜 穿插使用

不同功效的面膜我也會輪流使用

不然為了一張臉實在太傷本啦~

而且我習慣比包裝建議敷的時間更短一些

越薄的面膜紙我覺得越快乾

隨時注意面膜的狀況  以及不要敷面膜敷到睡著~(笑)

不然肌膚還來不及保濕 反而會越敷越乾喔!

方便購買不必跑到藥妝店

24小時open的隔壁好鄰居就買得到

家中缺貨 隨時要救急也不用擔心啦!

 

更多介紹可以看這裡SEXYLOOK旗艦館

購買連結點這裡

(此篇為SEXYLOOK試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