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英國劍橋包三大品牌之一的Zatchels

每一個都是工匠師傅的手工製作

在出廠證明上也會簽上自己的名字

在英國或是日本 許多學生們都人手一咖的劍橋手工包

手工真皮硬挺的包包

隨著個人使用方式留下自己獨特的痕跡

皮革顏色也會隨著時間變化

時間久了越能發現它的耐用 而且越背越有味道

還有獨特的皮革氣味

就是我喜愛手工皮革包包的原因

 

我自己買過另一個英國品牌的劍橋包

但Zatchels價格比較親民

重點是包包釦子也比較方便

看起來像麻煩的皮帶釦

其實是方便的磁釦設計

拿取東西時真的省時很多XD

 

【經典書包款】

不知道為何書包我只想要黑色的

可能被日本小學生紅黑色的書包影響太深了吧~XDD

明明就是有一堆顏色可以選擇

但我還是覺得黑色最好搭

四方硬挺的包款 很適合放文件書籍類 不用擔心會折到

裡面當然也有貼心的分層設計

可以簡單的分類隨身的小東西

 

【 經典書包款 】【俏皮男孩風 】

背心加上刷破吊帶褲

就是最簡單的男孩風格

鞋包選擇率性的白色短布靴搭配方正的書包

提升穿搭的帥氣度

 

  

平常隨性穿搭出門時

只要把東西通通收(丟)進包包中

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斜背出門了~~~

 

【 經典書包款 】【女孩學生風 】

書包款式搭配女孩感長裙也很適合

簡單的清新少女穿搭加上經典書包 

儼然是一名偽大學生裝扮

散發出好學生的書卷氣XDD

方正規矩的硬挺劍橋包

手提時更充滿濃厚的英倫文青氣息~

想像自己在劍橋旁的咖啡店前面XDD

 

【 經典書包款 】【時髦知性風 】

半透膚長襯衫搭配經典書包 非常簡潔俐落

穿搭不要選擇太過於女人味的款式

像是襯衫、褲裝等等都跟書包款很match

喜愛經典黑色皮革內斂而隱約的光澤感

即使是簡約時髦的造型 也都非常的百搭

Zatchels不只有經典的劍橋包

當然還有其它款式的包款可以選擇

像是馬鞍包、或是水桶包等等

 

【迷你水桶包】

穿沒有口袋的衣服的時候

最喜歡背一個隨身小包包

簡單配色的穿搭中

有一個紅色配件的點綴

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迷你水桶包除了長夾放不進去以外

補妝用品、鑰匙卡夾、手機其實都放的進去

 

【迷你水桶包】【俏麗黑白風格】

全身就以兩種重點色系呈現

第一眼就會讓人注意到可愛的紅色小包

卻也不會搶掉簡單的黑白配色穿搭

把重要的東西放在身上也不顯得累贅

雖然是小型的水桶包款

但卻是全身最時髦的配件

 

【迷你水桶包】【率性丹寧風】

紅色小包搭配丹寧長洋裝 更突顯包包的皮革光澤

搭配設計感強烈的長洋裝

也不會增加穿搭的複雜性

可愛的水桶包外型

扮演著主角級配件的角色

紅色的點綴 我個人也偏好比較體積小的配件

 

 

 

【中型馬鞍包】

最近很常背它出門的就是這個帶點復古感的馬鞍包

馬鞍包相較於經典書包款

流線的外型 讓搭配多了一份女孩感

我選擇最百搭的棕色系

中型就是剛剛好最實用的大小

不管是海邊出遊、參加活動、還是帶點點去公園散步

不論什麼風格的穿著

讓我隨時都可以搭配它出門

 

【中型馬鞍包】【隨性休閒風】

穿搭是簡單的白色上衣和丹寧褲

所以我也選擇最平易近人的棕色馬鞍包來搭配

輕鬆休閒的穿搭不需要過多的配件

因為包包本身就有造型了

 

【中型馬鞍包】【微性感嬉皮風】

選配的包款能夠和衣服顏色或元素互相呼應

這也是我穿搭選擇配件的小TIPS

洋裝的格紋線條和包包能夠互相呼應

所以即使是剪裁特殊的洋裝 也不會覺得突兀

 

【中型馬鞍包】【清新渡假風】

到海邊玩耍 從草帽到洋裝都是舒服的淺色系

很適合搭配棕色系的馬鞍包

渡假風就是要整體都讓人覺得舒舒服服的嘛~~~

 

三套不同的風格穿搭

隨性休閒風可以 、清新渡假風可以、嬉皮隨性也非常適合

就可以看出馬鞍包搭配的CP值有多高了吧~(笑)

當然每個包款都有其它的顏色可以選擇

實用的款式我也會選擇好搭配的顏色

畢竟有時候不想動腦搭配時 百搭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嘛(笑)

背上一個手工材質的經典包包 就能夠提升穿搭的質感

這當然也是劍橋包一直受歡迎的原因吧~~

想看更多其它包款的顏色選擇 點這裡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