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地算一算 去過日本那麼多次

零下的北海道 餐餐吃膽固醇飆高的海鮮丼

神戶則是煙火佐日本小情侶甜蜜的背影

青森仙台看了壯觀的祭典 感受到日本人情味

大阪東京好像都是在血拼血拼血拼中度過XD

鳥取的沙丘的景色 到現在我都還是記憶猶新

沖繩是去工作的 可惜沒有多餘的時間真正認識它

但是一直都還沒有機會靠近富士山看看

還有那恐怖的富士急樂園我也好想去

其實都還沒計畫 就已經在心裡排演好幾次

到底要不要踏進鬼屋的戲碼

最近也在跟友人討論 去過日本那麼多次

連飛機飛過日本上空 富士山都躲起來不賞臉

結果最近到日本參加活動

到東京伊豆茶園體驗採茶 將近兩個小時的車程

最意想不到的收穫 就是終於看到富士山本人啦~

遠眺著被雲霧繚繞 探出頭來的富士山

這個意外小插曲讓我很驚喜

終於不必沒看過富士山 只能吃富士蘋果過乾癮啦~XDD

 

最近試用了Biore淨嫩沐浴乳的「富士蘋果香沐浴乳」

其實以前對於Biore最熟悉的產品

是學生時期就有的卸妝油和防曬乳

最近開始接觸到Biore的沐浴乳

因為身體肌膚不像頭髮一樣常被染髮、電棒摧殘

所以我挑選沐浴乳不會像洗髮精一樣 需要有很多種功效

而對沐浴乳也沒有品牌迷思

洗澡的時光是我想要放鬆一整天疲勞的時刻

天天要使用的沐浴乳 首先香味一定要是我喜歡的 

加上沐浴乳算是大量的消耗品 所以容量和價格也會列入的考量
 

Biore富士蘋果香沐浴乳 把清甜微酸的富士蘋果香全都加進去了

就像沐浴乳罐子上大大的富士蘋果  給妳滿滿的蘋果香氣

清甜的蘋果香氣味 在洗澡時完全會跟著泡泡散發到整個浴室

就是那一股熟悉的香甜氣味

讓我腦中又開始回憶起 日本富士山下令人身心放鬆的清新空氣啊~

這罐Biore富士蘋果香沐浴乳非常好起泡  

用量只要一點點不用多就可以洗完全身

輕輕搓揉 就可以產生很多綿密細緻的泡沫

也很容易徹底沖乾淨


沖洗後可是一點都不膩不滑

就是一種乾淨溜溜的清爽

 

洗澡時 嗅覺的放鬆也能幫助身體跟著放鬆喔~

我喜歡洗後 這種日式蘋果香氣帶來輕盈活力的感覺

比起花香 清新的蘋果香應該更適合黏膩的夏天

當然沐浴乳中有添加一些保養美肌的成分更是棒

Biore淨嫩沐浴乳 富士蘋果香 添加了玻尿酸以及多重鎖水保濕

深層洗淨的同時也不會帶走肌膚水分

同時維持健康肌膚pH值

很特別的是還有添加和風美人湯成分

洗完的肌膚觸感是柔柔嫩嫩的

雖然是夏天 但是肌膚保濕是不分季節的

洗完不緊繃乾澀 才可以真正放鬆身體的疲憊感~

而且這罐1000ml的容量 絕對足夠我洗完整個夏天啊!

還有~下次還有機會再更近距離看到富士山的全貌

再跟大家分享囉~

 

另外~現在來參加Biore帶你去日本享受夏の清爽美肌之旅活動

投票應援、留下聯絡資料 就有機會讓Biore送你去日本喔!

活動傳送門點這裡

 

(此篇為Biore邀約試用文)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