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耶誕氣氛非常濃厚 但氣溫似乎沒有要變冷的跡象

感覺我還沈浸的聖誕彩妝的可愛氣氛中

唱著金勾杯 春妝就已經悄悄的要上市了啊!

一定是我這一陣子都沒有follow美妝品牌 就像脫節了好久

對嬌蘭的印象還停留在金色包裝的球球蜜粉

好像是很多媽媽的梳妝台上 都會有的那一個經典包裝~

 


變成珍珠白帶點虹光色澤包裝的嬌蘭  顯得更加年輕了

幻彩流星系列到2017年居然即將邁入30 年!

為了慶祝30週年 特別推出這4款非常 Baby Pink 的「珍珠幸福微光 限量版」

而且內容物顏色當然也跟著變成少女系的粉嫩色~

也保留幻彩流星系列獨有的紫羅蘭香氣

 

今天就用這些春妝教大家一個粉嫩色系的妝容

畫完不知道會不會也跟著回春了呢(笑)

 

幻彩流星蜜粉球神奇的地方

在於每一顆球呈現的感覺不一樣

這些一顆顆的粉彩小球叫做「幻彩流星蜜粉球」

這些小球加入了「虹彩珠光科技」和「裸鑽光科技」

簡單來說 就是幫助調整光線、補正膚色

讓肌膚達到柔焦、提亮與修容的效果

淡粉紅、嫩紫色蜜粉球是粉霧效果

而香檳金色和彩虹光是淡淡微亮的光澤質感

幻彩流星蜜粉球的四種顏色小球 都各自有特定功效

最大顆的「彩虹光」蜜粉球 擁有多色閃耀微光 能加強肌膚光澤

「香檳金」反射光澤、「嫩紫光」平衡黃色調並捕捉光線

最後一種「粉紅光」蜜粉球則是幫助提亮膚色

因為我的膚質容易出油

所以在底妝部分都會選擇較霧面的質感

但蜜粉反而會喜歡有點光澤的

畢竟化妝的光澤跟出油感是完全不一樣的啊

我就算很會出油還是很愛買打亮的產品XD~~~

上完底妝再薄薄的刷上蜜粉 就可以定妝以及增加光澤

適度的光澤感 可以讓五官的立體感

以及妝感輕透度都會有加分效果~

 

使用蜜粉球 我習慣用蜜粉刷來使用

雖然說附的粉撲很夢幻

但用刷子全臉上起來 妝感會更為輕薄

 

刷子當然也是走一個少女心的路線

粉紅漸層像玫瑰花瓣的山羊刷毛 柔軟又濃密

刷毛最怕用到粗硬刺刺的質感

不但刷起來很痛  最重要的是刷毛吃粉不均勻

刷起來顏色就會變成一塊一塊的

平常攜帶外出使用的我都會帶著種筆桿較短

貼心的嬌蘭還附上了可清洗的麂皮皮套~

除了基於乾淨、衛生 放在化妝包裡也不會搞得髒兮兮的XDD

 

使用時就在蜜粉球上混一混刷一刷 輕輕的刷在臉上

示範給大家看嬌蘭獨特的G型手法喔~

從額頭中間由外到太陽穴 再往內畫一圈到鼻樑

再從鼻樑一路往下帶到脖子

臉部左右兩側各刷一次就OK了

就是該有光澤、該突出的地方一次完成!

 

我自己的上妝小技巧Tips:

整臉結束後 我會把刷毛壓扁佔取蜜粉球

再次補強眼下淚溝的地方

 

腮紅跟kiss kiss唇膏我覺得很適合日常使用

腮紅的顏色其實沒有產品看起來那麼鮮豔

在臉上的表現都是很柔和的喔!

腮紅說是具有「打亮」跟「腮紅」兩用的功效

成分也結合了3種顏色的珍珠微粒

所以跟蜜粉球帶有同樣光澤感

但我還是覺得當成腮紅效果很好喔~

 

這次腮紅的畫法是在蘋果肌上畫一個愛心狀的腮紅

笑起來就像自然發亮的好氣色

春天一定要學會的就是超萌戀愛感的愛心腮紅妝

戀愛的季節就是要展現一種可愛

又想讓異性保護的嬌羞感啊~(笑)

 

兩款限量色號的唇膏 是以「珍珠以及珍珠本身散發的彩虹光澤」為發想

聽起來感覺好像有點浪漫~XDD
 

柔和而亮澤的「粉紅珍珠光」唇膏 能讓雙唇充滿光澤

 

通常唇膏我不愛粉紅色 尤其看起來像芭比那種

但這支kiss kiss 565「花漾光」我破例的非常喜歡

「花漾光」唇膏的鮮明粉紅光澤 打造如玫瑰貝蕾般的花瓣唇

因為我唇色其實比較深  擦完反而就像天生的粉嫩唇色

是我夢寐以求的唇色啊~

當然美麗的唇色也要有柔軟水潤的質感

含玻尿酸粒以及能幫助平滑唇面、消除唇紋的成分

 

提升嘴唇的透明光澤感

唇部肌膚不NG 戀愛感才能更UP 啊~

 

整體的妝容雖然都是粉紅為主調

但嬌蘭的粉 是帶著優雅的成熟氣息

就如同她的氣味 內斂迷人

現在就能夠體驗幻彩流星蜜粉球的珍珠光澤

跟我一起畫上花瓣妝容 戀愛UP UP吧~前往體驗
 

嬌蘭台灣官網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