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時在穿搭上最在意的配件

除了鞋子,應該就是包包了!

好的包包絕對能讓搭配更加分!

但一直喜歡大包什麼都塞進去的我

也差不多要得五十肩了(笑)

裝飾性多於實用性的小包越愛越受大家喜愛

包括我本人也是XD

尤其是來自義大利的Furla

一直以來都很受女性族群的喜愛!

很棒的質感加上較平易近人的價格

從小包下手,不傷荷包!

 

 

最近他們在微風松高店1F開幕

一樓位在H&M旁的櫃位很寬敞

再決定要下手哪款包前

當然要先知道Furla的熱門系列是哪些!

 

 

CLUB系列

 

燈箱上的CLUB系列馬上吸引我的目光!

 

 

 

很喜歡小牛皮跟馬毛的拼接質感

單肩背帶顯得隨性,皮革相當柔軟!

 

 

 

 

雙揹帶以外還有一個超實用的設計

就是在包底有一個短背帶收納釦環

一秒變成手拿包也不是問題!!

秋冬總是穿著比較暗沈的顏色

配件上可以選用比較鮮艷的紅或藍點綴!

一點點顏色,立刻變得更有精神!

 

 

 

如果你是低調派的女孩

基本色絕對是妳的第一選擇!

除了黑色,氣質的藕灰色也很推薦喔!

 

 

 

一直都很想入手一款綠色包包

 

 

搭配各種秋冬感的顏色

都能讓整體看起來更有朝氣

各種場合都適用的一款小包喔!

 

 

 

CANDY 系列

 

最近還有一款CANDY BAG也超受歡迎

Gigi Hadid也有揹呢~~

 

 

我只怕我童趣的身材跟穿著

再揹一個童趣的包包可能會太過頭(笑)

 

 

各種趣味圖案加亮片裝飾

又帶有一點神祕感~!

 

 

超亮眼的粉紅色~

搭配簡簡單單就很有亮點!

 

 

VALENTINA系列

當然~不能錯過實用的包!

VALENTINA醫生包

大容量又是手提、肩揹兩用!

 

 

肩揹、手提兩用!

 該有的夾層都沒有少!

但我還是喜歡用小收納包分裝~

貼心的磁釦設計

很適合我這懶的關包包是扒手眼中肥羊的人(哈)

 

 

 

 

完全是上班族女性願意投資的款式!

對亞洲女生來說也不會顯得過大

和諧的色塊跟什麼衣服都很能搭配

 

 

 

METROPOLIS系列

 

同樣是小包來說

我個人超推薦METROPOLIS系列

看此系列擺滿一整牆!!

就知道是Furla的明星商品

 

 

 

底部寬、更好收納是大受歡迎的原因

配色或是異材質拼接的款式

也有更多的選擇!

 

 

超秋冬感的可愛毛毛

是華麗又百搭夢幻款呢!

 

 

 

 

METROPOLIS還有一個

「My Playfurla」系列

背蓋可以依照服裝的顏色改變

為自己量身打造專屬包款

 

 

 

只要扣上不一樣的背蓋

就宛如擁有一個新包~!

 

 

一系列超多背蓋選擇

亮片款一換上就能去party狂歡了!

 

 

METROPOLIS BOLERO系列

 

METROPOLIS BOLERO這季非常的特別

鐳射切割而成的皮革雕花

雕花排列上有點民俗風的味道

金屬卯釘的裝飾又有那麼一點搖滾!

可以說是超百變的萬能款

尤其配上同系列的寬背帶的時候

就像吉他手上身可以rock n roll一下~

 

 

 

 

最近去日本最常使用的就是系列!

 

 

 

放了相機、皮夾、粉餅、護唇膏、唇釉

隨身小物都能收納的容量!

加上背後還有夾層可以放護照

出國使用超方便啊~!

 

 

黑色可以說是絕對百搭

不用擔心會弄髒

細緻的雕花視覺上也不會太沉重!

 

 

全身穿上大地色系

加入黑色單品,讓穿搭更有重點!

 

 

平時喜歡在穿搭中加入一點個性元素

與粉紅色搭配也一點都不突兀喔!

 

 

小包也能穿出各種風格呢!

無論是率性、簡約的搭配都OK!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得了不管多大的包都有辦法裝滿的病!

就必須用這種剛剛好容量的包來控制自己的病症!(哈)

 

 

就算是全身黑的造型

因為包包有鉚釘和雕花設計

也不會黑漆漆一片唷!

 

 

 

以上幾款Furla熱包款門系列

大家最愛哪一款呢~?

 

 

 

 

我個人私心最愛帶點個性

精緻、又有特色的METROPOLIS BOLERO啦~!

 

 

有興趣的女孩們~

可以到Furla店上或官網看看喔!

官方網站:http://www.furla.com/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