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其實這句話說得也不是沒有道理~

因為到秋冬開始換季之後

有些平常偷懶或是沒有注意認真保養的地方

在秋冬就會非常非常的明顯

身體的每一吋肌膚都會原形畢露

 

這次的嚐到苦頭的就是本人我自己~~~><

這次去日本我深刻感受到手腳的肌膚乾到脫屑的窘境

那已經不是乾癢的問題 是怕被看到的尷尬啊~~

(雖然我偶包不重 但脫屑這關我過不去~XD

 

邁入11月 台灣的秋老虎差不多已經遠離

大家只顧著週年慶搶保養品

身體的保養真的很容易被忽略

苦主我從日本回來後就不敢掉以輕心了

這次要推薦給你們 從洗澎澎開始就要為身體保養打好底~

你們準備好從沐浴乳開始換季了嗎!?

 

想必很多人都用過專科的超微米潔顏乳

專科推出了它的好朋友 就是「超微米沐浴乳」啦~~

潔顏乳多好用賣多好我就不多說了

以前還有遇過缺貨的狀態

各大藥妝店都直接把它放成一桶熱賣商品

「超微米潔顏乳」是台日連續五年第一名的潔顏產品

細緻綿密的泡泡 讓清潔臉部肌膚後舒服不緊繃

以前我不是很重視洗澡的產品

其實不僅僅是洗臉 ~~~

對待我們身體的肌膚一樣要慎選清潔產品

專科全新的「超微米沐浴乳」也一樣有五星級的超濃密的泡泡享受

採用與超微米潔顏乳相同的豐盈泡沫獨特技術

所以沐浴乳一樣有超多綿密彈性的蠶絲泡沫

 

在手與肌膚間形成如軟墊般的彈力層

細緻泡泡能深層吸附髒汙 徹底去除多餘油脂

不論洗頭洗臉洗澡都是要用泡泡帶走髒污

 

我自己洗澡時 很喜歡用這種沐浴刷背巾

沐浴乳加一點水、 搓搓搓......

可以搓出超多超多很彈性的泡泡

比星巴克的奶泡機還厲害XD

絕對不是拍廣告的特殊效果

洗澡時綿密的泡泡接觸肌膚

覺得非常的舒壓 舒緩了一天的疲勞

「超微米沐浴乳」添加雙重玻尿酸保濕成分

保濕力能留住充沛水分 

洗完完全不乾澀緊繃

那種肌膚的水嫩彈性是很有感的~~

 

秋冬從清潔就要從提升保溼力開始啊~

讓身體肌膚不會因為清潔變得缺水乾澀沒光澤

沐浴時讓全身肌膚被超濃密泡泡的輕柔包覆

在冷冷的冬天也能好好享受沐浴時光!

不用擔心太過滋潤沖完或是油油沒洗乾淨的感覺

我自己也用過洗完會滑滑的好像都沖不乾淨 真的蠻不舒服的

這瓶完全沒有這個困擾啦!!

洗完肌膚是不乾澀不緊繃的

是因為成份中添加蠶絲蛋白保濕精華

就是打造柔嫩肌膚的秘密 

淡淡的清新花香更有舒緩的感覺

其實以前我沒有很在意沐浴乳

只要價格合理就都OK

試用了「超微米沐浴乳」

真心覺得好的沐浴乳 洗完真的可以讓肌膚飛上天

尤其最近換季 更可以深刻感受到

 

不要以為女生真的能洗洗就倒頭就睡

每晚拖到最後一刻才洗澡就是因為洗完後還有很多保養功課要做

專科「精油身體乳」我之前就超喜歡

有時間的話我都是洗完澡去找按摩阿姨

全身兩節都用這瓶按

但大多時間還是自己塗塗抹抹比較省錢啦

冬天就不用太擔心身體乳太油膩這種問題

我自己身體肌膚本來就比較乾

所以一年四季對我來說都適合

(我是嬰兒油塗在我身上也很快就吸收不反光的那種乾啊)

 

「精油身體乳」裡面加入萃取自四種植物的天然美容精油

有「玫瑰果油」、「橄欖油」、「荷荷芭油」及「摩洛哥堅果油」

開架的親民價格 不用花大錢做SPA

 在家自己保養也可以有精油的等級了

現在在日本女生也都在瘋迷這種精油乳液的保養

 

而且塗抹上肌膚的的同時 因為質地很柔滑

大面積的塗抹非常好延展

結合精華油的浸透保濕效果與乳液的清爽質地

所以塗完好吸收、不黏膩

但肌膚依然留有水潤感

塗完大面積後 我還會加強關節處的保養

像是手肘、膝蓋、腳後跟等等 

高效保濕成分「雙重玻尿酸」「尿素」

能夠賦活細胞 提升肌膚保水能力並確實鎖水

改善冬季乾癢、脫屑問題

對於我這種乾到會脫屑的膚質 真的好需要啊~~~

還有一定要穿襪子睡覺

腳會龜裂脫皮的人可以厚塗之後穿上襪子到天亮

隔天乾裂的情況就會改善蠻多的

腳後跟的乾裂被發現的話

瞬間年齡多10歲了!!!

 

還有不只是乾性肌膚要保濕

有在刮腿腳的女孩 秋冬除完毛腿部其實很容易乾裂

像蛇皮一樣粗糙 還脫屑屑

所以除完毛一定也要加強保濕

溫和的「精油身體乳」就很適合除毛後保濕

「精油身體乳」有三種香味可以選擇

白色是無香料 桃紅色是舒緩花香 橘色則是清新花香

橘色我覺得聞起來有點像百香果耶~ XDD

我自己比較喜愛舒緩花香或是無香味的

因為擦乳液的香味會留在身上

舒緩花香跟我平常白天出門用的chole香水味比較搭

我現在都會先從清潔開始就幫肌膚做好保濕

打好底後後續再用保養品加強

身體肌膚當然也要跟臉蛋一樣水噹噹

今天的肌膚保養就先從洗澎澎開始吧~

官方網站點這裡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