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許多品牌都有推出多種油類保養品

也常在雜誌上看到各家的試用評比、油類產品的好處等等

所以其實油類保養品 對大眾來說應該算蠻紅的產品

的確~~好的油在保養同時 可以讓肌膚缺水補水 缺油補油

但夏天的時候我還是默默的把油類保養換成精華液質地的

(即使是訴求在夏天使用的 依然逃不過被我打入冷宮的命運啊...

直到我用到了嬌蘭的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真心的讓我改觀了!!

這罐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它可以說是水狀油的質地

類似蜂蜜般的清澈半透明琥珀色

 

第一次使用它真的讓我驚艷

沒使用前真的難以置信會這麼輕透沒負擔

嬌蘭獨家的「油水相融科技」清新質地

能自動針對肌膚狀態 達到缺水的地方補水、缺油的地方補油

幫助肌膚油水比例達到平衡 打造蜜感美肌

(我沒有想要蜜大腿啦 蜜感美肌我可以XDD)

油+水「黃金比例特調」

追求的就是立即並輕而易舉地融入肌膚 完全吸收

非常清爽感覺不到一絲油膩感

而且這一罐竟然妙用百百種

以下就是結合我自己平時都會做的保養~~~

 

妙方一【直接在化妝水之後乳液之前使用】

使用時先把手心搓熱

以幫助肌膚更快吸收

加強循環緊緻

(其實它本來就吸收得超級快)

可再加強輕拍臉部

讓臉部肌膚更緊實有彈性

因為真的蠻快就吸收了

臉上也不會浮了一層油膩的油光

所以不太能單獨當按摩油用

精華液直接進入肌膚深層完全不黏膩 

或是直接加入2~3滴平衡油在化妝水中

混合均勻之後塗抹全臉

化妝水 + 平衡油= 美容液 

將一般化妝水與油混和

就可升級成修護潤澤的美容液

可以調理並柔軟角質、加強潤澤保濕度

幫助之後使用的產品的吸收更快

 

好的油其實不用擔心越擦越油

大概就像好的油吃進身體不會有負擔一樣

(但一天空腹吃一茶匙橄欖油說有益身體健康

唯獨這種方式我還是不敢嘗試XD)

重點就是 好東西只要適量都是有幫助的~~

 

妙方二【DIY升級版的面膜&手腳膜】

加進面膜手腳膜一起使用

腳膜通常只有比較平價的品牌有出

我會再加入幾滴蜂王乳平衡油

整個腳膜像鍍金一樣瞬間高級起來 

包裹著腳膜其實也可以直接入睡

(基本上是舒服到睡著了XDD)

雙腳一整晚經過蜂王乳平衡油的修護

就粉粉嫩嫩不粗糙囉~ 

加入美白面膜就等於是面膜2.0升級版

立刻多了深層修護肌膚的效果

 

妙方三【任何的乳液都可以一起混著使用】

面霜、乳液、身體乳、護手霜......

一樣是瞬間讓保養成分更升級的概念

身體乳也是一樣

份量的比例大約是50元硬幣大小的身體霜+3滴油

用手掌混合均勻後

 可以針對粗糙部位如膝蓋、手肘加強修護和保濕 

其實不用擔心油水會不容

因為蜂王乳平衡油質地真的太水

所以跟精華乳液等等都很好融合在一起 不分層

看到這妳們應該會想到底還有什麼不能加入的?

答案就是”只要你捨得 什麼都可以"XD

 

不過用在同一個部位我不會每道程序都摻入

舉例來說 當精華油單獨使用 或是加入乳液一起使用 

我就會兩者擇一的意思

這一罐金色高雅瘦長瓶子的平衡油表裡如一 一樣身價不菲

28ml就要三千七啊!!!!

 

妙方四【用化妝水濕敷雙唇時】

也偷偷私心贈送五滴平衡油

臉保養完了接著就是唇部~~

嘴唇是大家最容易遺忘保養的地方

進入秋冬更需要加強保養

DIY 高級唇膜這樣做~~

倒完化妝水在化妝棉後再滴3滴平衡油

就可以敷在嘴唇約1分鐘

可以柔軟唇部角質

修護唇部肌膚及唇周

尤其我每天上妝也會怕唇部色素沈澱

(唇色跟藤木一樣暗沈的話 真的不太好啊~)

敷完我會再擦厚厚一層護唇膏

鎖住剛剛的精華再入睡

 

小小一瓶價格不斐

當然裡面的成分也來頭不小啊~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來自純淨天然的烏埃尚島黑蜂蜂蜜

嬌蘭以此珍稀的成分獨家研發出「黃金修護複方」

富含高果糖、胺基酸、蛋白質以及微量元素

修護肌膚細胞,注入高效的保濕力

修復膠原纖維損傷,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幫助肌膚做到完美輕質修護

 

簡單來說就是

讓細胞還原到完好如初的美肌狀態

肌膚油水比例達到平衡

就可以讓肌膚對於後續的保養品吸收更快、更完整

一罐平衡油一個月就用完絕對是真的

荷包在滴血也是真的

但肌膚的青春是回不去的

為了要keep住 只好狠下心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