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參加品牌的活動
都好像麻豆界的同樂會

一堆人聚在一起 拍照 大笑 聊天
當然現場一定多少都會有些酒 氣泡水或是小點心可以吃喝
但我發現每次認真在吃吃喝喝的只有我⋯

(吃飽喝足之外我也有在認真體驗產品啊~)
我想其他人一定都會覺得琦琦是很餓嗎?

啊我就真的很餓咩~~~~(XDD)

SK-II往年的活動都辦得很盛大內容也很豐富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

吃貨本人我這次終於吃吃喝喝參與到了

當天活動現場走一個紅通通微暗燈光的氣氛
雖然是大白天 其實還蠻有氣氛的~

好像自己身處在女性專屬夜店的錯覺

 

其實我最喜歡這種霓虹燈管的裝飾了!!
不瞞你ㄅ們說
我也買了兩個這種燈還不知道家裡要擺哪裡?

又再次驗證了天蠍座的硬買症啊~XDD

SK-II活動現場有一個360度光源的拍攝區」

這個360度光源拍攝理念源自SK-II全方位立體緊緻概念

缺乏緊緻度的肌膚在不同光源下

就會原形畢露顯現出隱性老化的痕跡

上方的縱向光源 會讓眼周的水平細紋產生陰影

紋路就會變得更加明顯

而側邊的橫向光源 會讓毛孔瑕疵通通都展露無疑

什麼縱向橫向聽起來好像很專業

最基本的重點就是

緊緻美肌的關鍵在於「全方位立體緊緻」

唯有幫肌膚做好全方位的保養

不管哪個角度看 才都可以360度無死角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原來每個女孩都不簡單⋯不要跟我說你們沒聽過這首歌XDD)

雖然說保養不能偷懶 但保養的有效才是關鍵啊(汗~~~)

 

話說當天360度錄影輪到我的時候

轉盤有點故障只轉了180度就開始有點卡卡
前幾天我也有在FB分享了轉盤卡卡的影片XDD

真的不是我過重的問題啦⋯⋯
是有點變胖⋯⋯但也只有一咪咪啦⋯

 


 

去年SK-II  R.N.A.系列新上市之後

我就有開始使用他們的精粹跟乳霜產品
似乎也是賣的很不錯喔~

這次 R.N.A.系列追加推出新品「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R.N.A.超肌能緊緻系列就是訴求根除臉部的老化痕跡

幫助肌膚打造縱向X橫向 360度無死角的緊緻美肌

所以當然連最細緻脆弱的眼周肌膚都必須要完整的保養到啊~

 

全新「R.N.A.超肌能緊緻大眼霜」

幫你打造緊緻閃亮大眼

可以改善眼周的皺紋跟暗沈

 

活動當天也把韓國畫過眾多女明星的oppa空運來台

韓國美肌專家尹奎昊 來教大家異國保養的小秘訣
以及分享現在韓妞最夯的小臉大眼保養趨勢

 

Oppa纖瘦的漫畫比例 臉可以如此的V實在太不公平啦~

本人都可以不用美圖秀秀

就可以呈現小臉大眼澎澎肌的狀態啊~

現在網路上看不完的美妝資訊

其實大家的保養知識也都算很足夠

容貌衰老的關鍵 眼睛真的影響非常大
這是我很早就注意到的問題
當麻豆每天面對化妝卸妝戴隱形眼鏡等等的摧殘

(還有自作自受的熬夜晚睡XDD)
拉扯到眼周肌膚的次數真的比一般人還多很多啊~
所以我一直很注重眼周的保養 也的確很捨得花錢在這上面

我可不想哪一天流汗 汗都積在我的眼周細紋裡啊~

但我不知道的是
原來年紀增長肌膚沒有彈力 眼睛會變小耶~
甚至很多20-29歲女性的眼下肌膚比老年人臉頰肌膚還鬆弛
可見眼周肌膚是多麼的脆弱

據說眼睛15年會平均變小20%

這個數據真的有讓我嚇到

如果不好好保養 影響力是很大的

現場的另一個Magic Ring美肌檢測儀區」 可以測小臉大眼指數

測試之前我的內心的確有點小小的緊張

深怕自己多年的保養是一場空啊~

 

檢測結果我的眼周肌齡蠻符合現在年紀的

眼周肌膚狀態都算不錯~

整個大大鬆了一口氣 超怕慘不忍睹的!!

細滑度最需要加強!數據還是大於我的實際年齡

我覺得我已經很勤勞了

所以眼部真的要認真保養

目前目標肌齡是低於我的實際年齡就滿足了~

 

另外除了肌膚狀態

黑眼圈的程度也可以檢測

這沒辦法靠保養 我只能盡量早點睡囉XDD


我當然還是會持續使用緊緻的保養品來好好維持



我平常的保養步驟是

化妝水完會先使用保濕的精華液
再擦上讓臉維持彈力的澎澎精萃

 

擦精華液手法是順著肌膚紋理由下至上 由內而外輕推

澎澎的彈力精粹上完後我會再加上活膚霜 也就是小臉霜

現場OPPA也有教我們淋巴按摩

有時候熬夜過後按摩一下超有舒緩的效果
接著會使用眼部的保養品

大眼霜不是只有擦眼尾而已喔~
是整個眼周肌膚都要平均的塗抹


範圍能越大越好 但通常眼霜份量大概像紅豆那麼大就好
所以範圍是也不可能到達整張臉啦!
(我也會塗一點眼霜在唇部周圍)

 

我自己的習慣是先由眼頭到眼尾輕輕的推開
上下眼皮都是從同一方向延伸到大陽穴
千萬不要來回摩擦妳的肌膚喔!

不然連擦保養都是在拉扯肌膚了

 

這時候就要收起快速有效率這件事

溫柔的慢慢的把眼霜推抹開來後

還可以用力道最小的無名指或小指

輕輕的在眼周點彈按摩

 

 

冬天的時候可以搓搓手掌

搓到手掌溫溫熱熱之後直接輕按在眼睛上

手掌的溫度也可以幫助肌膚更徹底的吸收保養品

以上這些步驟後最後再上乳霜做整臉的按摩

 

每天上妝有沒有偷懶保養真的很有感

拍照在攝影棚吹整天的冷氣

所以連夏天肌膚也會有乾燥缺水的危機

有時候眼周比較乾 細紋裡真的會有卡粉的狀況發生啊

睡前擦個眼霜其實也只是多花幾分鐘 就千萬不要偷懶

「R.N.A.超肌能緊緻大眼霜」質地蠻柔滑細緻

輕輕一抹很好推開

配合按摩 肌膚一下就能徹底吸收

眼周可以感受到瞬間的滋潤感

吸收完之後感覺蠻清爽的

不會像油類保養品一樣油油的

眼霜雖然不能消除黑眼圈

但對於眼周肌膚的暗沈以及緊實度有改善的效果

眼周肌膚明亮 素顏也能感覺很有精神

更重要的是眼睛不會因為肌膚鬆弛變小啊!!

 

 




很多人會覺得眼霜等25歲再開始使用就好
但其實現在隨著化妝愛美的年齡下降
(以前我國中畢業都還不知道什麼叫化妝耶~)
加上現代人使用3C產品的時間絕對比你我爸媽年輕時來的長
現在對待眼睛如此操勞 等到25歲再保養真的就來不及了~

眼霜的效果就有如眼部的隱形支架

支撐著縱向及橫向的肌膚紋理

如果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眼周肌膚的保濕緊緻產品
真的就要趁早開始針對眼周做保養

愛美的女孩 保養更要勤勞 加上選對產品
千萬不要讓眼周紋路暴露了妳的年齡

這真的是妝畫得再美再厲害都挽不回的啊~
 

更多資訊看這裡 SK-II Taiwan粉絲團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