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一個三十歲的成熟女性來說

應該是油脂分泌沒有那麼旺盛

不太會再長痘子的年紀

不知道是因為出外景出得太猛烈了

還是習慣熬夜晚睡、或是飲食的關係?

總之今年夏天我的局部大痘真的有點失控

連化妝師都笑我說是不是回春怎麼痘痘長成這樣啊~

 

 

其實平常我很著重在清潔&保濕了

看來可能要更加強在控油保養的部分

來自韓國濟州島的innisfree是著名天然保養品牌

它們家的產品好東西跟新東西其實還真不少

也應該很多人都用過它們的明星產品

像是橄欖真萃系列、純淨綠茶系列等等

之前朋友送我瓶裝防曬粉底整個超冰涼

不過罐裝的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似乎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但我一直沒有接觸到這罐

只能說那時沒料到毛孔跟痘痘會如此失控啊!!

之前聽過朋友去日本九州鹿兒島這種有活火山的地方旅遊

就會購買當地火山泥做成的的洗面乳、面膜等等效果也還不錯

我這次也很認真的試用innisfree的火山泥慕絲面膜組

 

這次他們出了進階版的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

是針對為台灣濕熱的夏季所特別推出的濟州島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

進階的部分是使用跟保存上的人性化設計

我用過的其他罐裝泥狀的面膜

通常一罐還沒用到見底 週邊的部分就已經乾裂

這次用瓶裝按壓的方式真的是方便許多阿!!!

感覺面膜在密封的瓶子裡也比較可以拉長新鮮度耶~~

 

 

innisfree新推出慕絲面膜有兩種

基礎版的濟州島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

濟州火山泥含量較少 

添加了玻尿酸成分保濕效果增加兩倍

水潤感升級讓乾性或中性肌膚都能使用 

但老實說 我一開始以為慕絲面膜擠出來是綿密的泡泡

結果是像慕絲蛋糕的那種綿密啦~~~

更貼切來說是柔軟的霜狀質地

 

另一種就是我使用的加強版 「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

含有6020mg濟州火山泥

可以強力又溫和的去除吸附多餘的油脂

還有一整天在外附著在臉上的粉塵

強力卻又溫和聽起來好像很矛盾 

但使用起來真的完全沒有刺激的感覺

即使是乾性肌或混合肌也不必害怕乾澀或刺激

主打的效果是去除皮脂、微塵、角質、減少黑頭、毛孔,改善皮膚紋理

最適合油性或混合肌使用

它的質地沒有顆粒 並不會摩擦臉部肌膚

卻可以達到深層清潔加去角質

原理就是比毛孔更小的微細火山泥慕絲更可與肌膚緊密貼合

徹底深入清潔髒汙、細小毛孔與細紋間的皮脂

使用上只有變乾的過程覺得皮膚緊緊的

慕絲狀的服貼度跟延展性都比罐裝的來的更好

我都會確實抹勻在臉上每個角落 包覆所有毛孔

塗抹的時候避開眼部四周肌膚

面膜的厚度就是以看不到肌膚顏色為主就好~

趁它快要全乾的時候就去清洗 (大約是敷10分鐘喔~~~)

 

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添加了AHA、BHA、核桃殼

纖維素等去除角質有效成分幫肌膚柔性去除白頭、黑頭、沉積的角質

所以清洗後毛孔明顯變得乾淨許多 整張臉也更明亮

這是我用過最有感的火山泥面膜啊啊啊啊!!

真的隔天跟朋友出去

還默默被問怎麼瞬間亮白了,是做了什麼事?~(偷笑)

所以效果是真的很有感誒~

 

而且使用完之後還浮出一些粉刺頭 

最喜歡在這時候輕輕的把表面粉刺擠出

因為幾乎每天都要拍照的關係

所以我也太不適合去打除粉刺的雷射

敷完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後

真的會非常非常有成就感XD

 

 

在八月購買超級火山泥慕斯面膜會贈送一個冷敷面膜

是去做完臉阿姨會在保濕面膜外面多覆蓋鎮定的面膜

只要把冷敷面膜放在冷藏約2小時

自己在家就可以當做臉阿姨了!

成分無毒可以無限次重複使用,功用是可以讓臉部冰敷收縮毛孔

敷完火山泥面膜後使用能更緊緻毛孔

再來就是像是我出完外景

或是大家夏天頂著日頭野餐完~

日曬後用可以讓臉部肌膚得到舒緩功效

而且跟男友大吵大哭完用來冰敷紅腫的雙眼也不錯用(誤)

順帶一提~冷敷面膜的這種美式的卡通圖案蠻深得我心的

就算有朋友在家敷個面膜也是蠻可愛的

(我沒有什麼偶像包袱喔~是為了大家著想XDD)

 

 

過多的油脂髒污日積月累下來都會讓毛孔撐大

加上亂擠粉刺的壞習慣等等

撐大的毛孔是擦什麼都縮不回去的

可能只能靠求救於醫美了

所以為了省下大筆醫美費用

平常真的就多注意自己肌膚的狀況

給予肌膚適當的保養

去油之後更要做好補水保水的動作(快筆記啊~真的超重要!

不然可是會越除越油喔~

 

 

innisfree台灣官網  點這裡

innisfree Facebook台灣粉絲團 點這裡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