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一陣子沒有去做臉

最近心血來潮又去找阿姨擠擠粉刺

雖然每次都要忍痛

但清完光溜溜的感覺是無法自己達成的啊!!

阿姨千交代萬交代要我把臉洗得非常非常乾淨

還要我洗個10分鐘才行~

但在徹底清潔後更要做好保濕

不然紋路脫皮都會接踵而來!

 

 

隨著紫外線、空汙等數值不斷攀升

造成敏感肌的人數大大增加

敏感肌的我

一直以來也特別重視保養!

最近又發現新的優秀的保養系列

也跟大家分享我平時的保養程序

 

 

Bio-essence碧歐斯

專為緊緻抗老設計的青春緊緻系列

也推出敏感肌適用的產品囉!

連我原本超害怕的去角質產品都有喔!!

(會害怕是因為做臉阿姨幫我去角質的產品都好激烈)

每次回家都要過敏個兩天才會恢復()

仔細研究這系列商品的成分後

發現它們的主要成分都是蜂王漿及ATP

蜂王漿

應該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抗老、滋潤的成分吧~

 

ATP

減緩老化及提升肌膚修護力的成分。

 

 

 

在保養前都應該做好徹底清潔

以及平時要固定去角質

而且隨著夏季到來,臉部更易出油、角質堆積

更要搭配去角質步驟幫助肌膚吸收養分

但因為原本臉很乾又過敏

所以都不太敢使用去角質產品>”<

 

 

很驚喜的是~

Bio-essence 碧歐斯

深層去角質青春素

竟然是凝膠的質地!

完全沒有顆粒的摩擦

深層去角質青春素(敏感型)也加入了洋甘菊舒緩肌膚

同時有鎮定的效果!

 

 

 

手跟臉必須保持乾燥的情況下使用

推開就會跑出屑屑

如果肌膚很髒的話

推出來的應該就是灰灰髒髒的小球

頓時有種肌膚被完全清潔的喜悅感啊~

實際使用後覺得它的質地很溫和

所以每天使用也是沒問題的!

也不怕卸妝洗臉沒有做足而被阿姨念

或是毛孔堵塞又長出閉鎖的小粉刺了!

 

 


老廢的角質過度累積會導致保養品無法吸收

所以定期去角質也是保養一大關鍵喔!

每個人膚質都不一樣!

去角質的頻率也會有所不同

因為我是容易過敏的肌膚

所以很喜歡這款不刺激的凝膠質地

去完角質後肌膚毛孔完全被清潔

觸感跟平常洗完臉不太一樣

是感覺會發出咕嘰咕嘰的聲音的那種清爽感!

 

 

 

沖水再洗完臉後就可以後續每日的保養囉!

 

 

 

面對最近是悶熱的夏天

覺得好用的就是這罐碧歐斯  青春緊膚霜(敏感型)

 

 

肌膚外乾內油的我

大量的使用也不用擔心太油膩

(通常緊緻抗皺的產品都會比較油一些)

但這罐青春緊膚霜(敏感型)

推開就變成很清爽的觸感

輕輕拉提按摩就完全吸收進肌膚

保濕效果對我來說剛剛好~!

(最近瘋狂愛用中!)

(除了敏感型,還有添加薄荷的一般型、更滋潤的加強型)

如果妳是敏弱肌痘痘肌

那就可以試試全新的敏感型唷!

 

 

 

除了主要成分蜂王漿ATP

也同時有能舒緩過敏的特殊成分(SymSitive® 1609)

保養的同時也能讓肌膚狀態恢復正常

喜歡多做一些臉部按摩動作的人

使用量可能就要多一些些喔!

 

 

通常使用這罐時

我特別會從眼下顴骨往斜上按摩

不論整臉或是局部

我的手法都是由下往上按摩提拉

 

 

 

順便帶到脖子前後及胸前!

 

 

每天晚上我都還是會習慣以

霜狀產品做睡前保養的收尾

雖然做臉阿姨說我不適合滋潤的霜狀產品

但照她的方式保養就是會脫皮嘛~

自己的肌膚還是自己最瞭解啦~!

 

 

 

按摩保養完後肌膚都看起來亮亮水水的!

我覺得如果肌膚很乾的狀況下

白天使用也沒問題喔!

肌膚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上妝時也可以讓底妝更服貼

 

 

除了以上兩款

Bio-essence 碧歐斯 深層去角質青春素

Bio-essence 碧歐斯 青春緊膚霜

其實我也還在試用一款敏感用的精華液

等試用一個段落再來分享給大家~!

 

 

 

而且使用了這系列後

常有朋友問我最近是不是比較早睡了?!

覺得我的臉變得緊實又有光澤

(但其實沒有,還是常躺在沙發上鬼混到很晚)

推薦給最近也是肌膚容易乾燥、過敏的人囉!

 

 

更多Bio-essence 碧歐斯產品資訊

請點以下連結唷~!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ioessence.tw

官網

http://www.bioessence.com.tw/product_list.php?id=1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