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看我總是熱愛一些油膩肥胖的美食

私底下其實也很常吃清燙蔬菜或是燕麥片

也比較喜歡吃保有食材原貌的料理

比較健康也比較安心啦~

 

 

不只食安問題被大家重視

保養品的成分也成為選購重點之一

我也越來越偏好較天然的產品

開心的是~有很多台灣品牌在做這件事囉!

這次受台灣植物香氛品牌「安茉」的邀請

品牌堅持使用天然植物精華

體驗到質地純粹的香氛系列!

 

 

加上對於身體各個部位保養都很重視的我

(一方面是強迫症~一方面是對工作的尊重~)

尤其是雙手每天暴露在環境中、頻繁摩擦

更需要好好保養喔!

 

 

護手霜「經典茉莉」是他們最主推的味道

有小白花之稱的茉莉

給人一種清新高雅的感覺

這樣大自然青草芳香

不會過於甜膩的味道

融入在護手霜、身體乳、洗手露裡

帶給我舒適又療癒的感覺!

 

 

而我最喜歡他們的護手霜

250ml40ml的隨身包裝

滋潤相當好吸收、不黏膩

而且包裝設計超夢幻

(很像偶爾天空會出現那種讓人想按下快門的漸層色)

 

 

 

護手霜好用、便利的程度就更不用說了!

在北海道時使用頻率比台灣更頻繁

因為天氣冷時不擦護手霜真的很乾啊~

我都覺得雙手出現老態了!

 

 

隨身包的好處就是也可以帶上飛機(40ml包裝)

(沒有超出100ml液體的限制)

價格也很親民喔!

護手霜(40ml)售價NT.249

讓你無時無可都可以保養一下~

 

 

為了幫大家測試這款護手霜

我也找了一位手部很乾燥

並且也是容易過敏的朋友使用看看!

友人表示:自己美若天仙,但就是手超乾燥

(哈哈哈哈但為保持神祕感堅持不露面)

塗抹開來質地非常水潤好吸收

和一般護手霜的厚重感不同!

 

 

(右圖是還未使用護手霜的樣子)

原本明顯有細紋及膚色暗沉

使用一次後,美若天仙的友人表示:

膚色變亮、細紋減少

沒有過敏的反應!

但要徹底改善細紋問題

還是得要靠長期的保養喔!

 

 

而大家對於護手霜常會擔心

雖然滋潤,但在台灣擦會不會太油膩?

我在使用過一段時間後

心得是完全不會喔!

 

 

因為護手霜含有天然茉莉精華及摩洛哥茉莉花水

所以質地水潤又保濕

不用擔心使用完手油油的喔!

而且護手霜真的要慣性且密集的使用

否則滿滿的勞碌命手紋不用30歲就會出現在你身上喔!

 

 

這次去人人喊冷的北海道也帶著!

身體乳跟護手霜是氣候偏乾時不可少的保養品

 

 

身體乳的質地比較濃稠一些

不走滑開就推勻的路線~

(通常這樣的質地也代表滋潤度很高!)

 

 

按摩一下就完全吸收也不黏膩!

 

 

順便幫在日本雪地走得很辛苦的雙腿按摩一下

滋潤度對當時在北海道的我也覺得很足夠~!

 

 

(左腿是上完乳液,右腿無)

擦完的肌膚明顯有保水的光澤感

一整晚被又愛又恨的暖氣攻擊下也不會乾癢唷!

 

 

無論是天氣冷時、換季時

不能忽視身體的保養喔!

每天幫手及腿部擦乳液

已經是必備保養程序之一了!

否則很容易有細紋喔!

 

 

以下是【安茉】的官方網站和臉書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唷~!

【安茉】經典茉莉官網 http://goo.gl/DAxXEU

【安茉】臉書 www.facebook.com/animusjourney

來自台灣的「安茉」

除了護手霜、身體乳

也有臉部保養、洗手乳等商品喔!

堅持無化學香精,天然植物精華保養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