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少人會希望我可以直播彩妝教學

可惜我沒有藍勾勾讓我直播啊(哭)

這次剛好跟canmake合作的文章

要跟大家分享我平時都會使用到的

腮紅、口紅、睫毛膏等化妝必備的單品!

無論在價格、品質上都沒話說的canmake

也一直都是我愛用的彩妝品牌之一!

這次就來教大家一些簡單又好駕馭的妝容吧!

(不過有些產品可能要到日本才買的到喔!)

 

 

=基礎班=

【咖啡X韓系清新妝】

 

這應該是平常大家常見的乾淨妝感

也是大家平時可以駕馭的喔!

 

 

除了粉底以外,

都是用canmake產品完成的!

 

 

【STEP 1】 定妝

在基本的防曬與粉底上完後

我先用了canmake蜜粉餅做定妝!

 

 

粉質很細、輕柔的霧面質感~

不管是直接用粉撲或刷子上都很細緻

 

 

內含許多美容成分

及SPF26PA++防曬效果

不會越補越乾又能抵抗日常的紫外線!

 

 

【STEP 2】 眼影

接下來就開始眼妝部分囉!

先使用的是眼影底膏

 

 

但記得用量只需要一點點喔!

薄薄的擦在眼窩跟眉毛處!

 

 

我真的覺得這個超好用又神奇!

它除了可以抗油,讓眼妝更持久

還可以讓眼皮褶痕不明顯

也因此讓眼影變得非常顯色

對於常因為睡不飽

而跑出一百層雙眼皮的我來說超實用!

 

 

有使用底膏的眼影效果

輕輕鬆鬆提升眼影亮度

也讓咖啡色霧面眼影暈染的超美!

 

 

【STEP 3】 眼線

基本眼影上好後

使用咖啡色眼線筆眼線液

這次妝容我想以橘色腮紅為重點

所以眼線都畫很細

也沒有將眼尾拉很長~

(這樣也比較沒有失敗的可能?!)

眼線筆與眼線液都非常持久

畫在手背上怎樣都無法用衛生紙擦掉

但用卸妝產品還是很好卸除乾淨!

 

 

【STEP 4】 睫毛膏

這支睫毛膏很特別

它是茶色睫毛膏配上黑色纖維

所以刷出來的效果不會死黑

非常自然就像天生的長睫毛~!

 

 

平常其實很少用纖維的睫毛膏

因為怕纖維掉到眼睛裡

canmake這支的纖維很堅固

真的讓睫毛越刷越長

根根分明沒有蟑螂腳的困擾!

(不愧是超人氣商品)

 

 

右邊是使用後,是不是差很多!?

纖維非常的輕盈

睫毛不易垂下來

 

 

這天工作整天到晚上

睫毛都是維持飛天角度!

 

 

【STEP 5】 眉毛

眉毛一直示我很重視的部位

(看一次用這麼多工具就知道了啦!)

本次畫的是粗平眉韓式的風格

 

 

之前聽化妝師說

要畫好眉毛不能只靠一色眉筆

所以我都會眉筆眉粉搭配使用

 

 

眉筆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

我是用03這個色號來搭配髮色

 

 

眉粉我是用左上角色號

個人比較喜歡三色款

因為最淺色可以畫輪廓

也讓眉型暈染的比較自然

右下角:適合咖啡偏紅色係的髮色

右上角:適合較淺的亞麻或偏黃的髮色

 

 

【STEP 6】 唇&腮紅

重頭戲來了!

就是本次我最愛的canmake

唇頰兩用腮紅膏啦!

聽說也是最近超火紅的產品!

 

 

最新推出的這款

比以往同類產品更保濕

 

 

橘色非常的顯色

重點是很顯白!

 

 

因為強調保濕

所以擦在脣上也很滋潤

 

 

02號唇頰兩用腮紅膏

上在臉上的妝感

是不是很清透自然呢!

能呈現不同風格!

(建議大家三色都包了)

 

 

【STEP 7】 打亮

最後就是打亮的步驟了!

 

 

使用的是02帶粉色珠光感

(01的珠光有點帶藍)

輕刷在鼻梁和眼下

記得要局部的刷上

才不會讓人覺得整張臉很油亮喔!

 

 

這樣的妝容雖然看起來淡淡的

但在鏡頭前有神又自然喔!

女孩們上班或上學也很適合!

 

 

=進階班=

【紅色小惡魔眼尾妝】

有個性的妝容

不一定是煙燻妝或濃厚假睫毛

 

 

canmake眼線筆有可愛的紅色眼線

可以局部畫在眼尾

輕鬆打造性感的妝感!

 

 

眼線直接在眼尾延伸拉長就OK!

 

 

這樣的妝容就不用再強調腮紅

所以只有上同色系的唇膏

 

 

這唇膏也是長期熱賣的商品

水潤又很顯色

是即使紅色也不會太誇張的那種

都是平時約會上班可使用的色系喔!

(又再度推薦包色購入~)

 

 

如果是休假不想畫眼妝

但不想要慘白出門(哈)

就會選擇橘色系

顯白又有好氣色啦~!

 

教學完兩款超簡單的妝容

(畫完大概只需15分鐘吧?)

大家就知道我平時的妝

就都是這樣畫出來的啦~

快回家試試看吧!

 

以下還要推薦大家canmake其他超好用單品

(連身邊朋友都大推!)

彩妝初學者都能立刻上手

彩妝控女孩準備荷包失血吧!

 

=CHEEK =

腮紅

 

這款腮紅膏好用到我朋友都讚不絕口!

 

 

非常好推勻、不會結塊

而且不會黏黏的

所以也不用另外壓蜜粉了!

 

 

想要更顯色就多重疊幾次

每色都像從皮膚透出來的好氣色呀~

 

 

這四色是唇頰兩用

質地就比較黏一些

所以我只按壓的方式使用

但特色是非常顯色

 

 

最紅的顏色很適合畫咬唇妝喔~!

 

 

 

如果還是不習慣用膏狀腮紅

推薦這六色的花瓣腮紅

特色是都帶有細細的亮粉喔!

還貼心附上小刷子~!

 

 

可以刷過全部的花瓣混在一起使用

也可以將最淺的顏色當作打亮

(馬上節省化妝包空間!)

 

 

=LIP =

唇蜜

 

2015年新推出的神奇變色唇蜜

隨著嘴脣水分變色

呈現最適合妳的色彩!

 

 

02透明會變自然粉紅色

 

 

 

03透亮紫紅是比較紅潤顯色一點

 

 

=EYE LASH=

睫毛生長液

 

 

對於毛髮都超稀疏的我來說

睫毛生長液也是保養必需品!

除了睫毛外,我也會拿來擦眉毛

畢竟我稀疏的毛髮太需要保護啊!!

 

 

Canmake產品在日本購入價格更便宜

選擇也比台灣的開架多!

一次購入多色也不會荷包大失血

尤其是腮紅膏試用過一定會愛上

(可以全部打包回去用看看)

C/P值很高的彩妝品牌喔!

初次接觸彩妝或小資女們千萬不能錯過他們家呀~~

 

貼心提醒

以上推薦的商品,有部分是日本才有販售唷!

大家去日本的時候可以尋覓一下喔!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