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分享過日本的好用小物之後

發現引起不少人的共鳴

今天再跟大家分享一個我最近的愛用品吧

其實不論是自己去日本玩

還是有朋友要去日本 我always都會託人買藥回來

(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吧XD)

除了感冒藥之外 最常買的就是幫助代謝美白之類的口服保養品

日本在這方面推陳出新的速度超快

總是會推出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功效

每次在選購時都覺得非常新奇 每個都想試試看


最近的新歡是Chocola BB這個含有B群的營養補給品

這個牌子很特別 出了好多不同系列的B群

3 

一年有超過一半的時間都在曝曬的我

在逛藥妝店看到”美白”兩個字眼睛總會為之一亮

沒有想到攝取B群的同時也可以美白 馬上對Chocola BB Lucent C感到超有興趣

http://www.eisai.jp/health-care/products/chocola-s...

2

主要成分除了維它命B之外 還有美白必備的高劑量維他命C

另外還有一個叫L-Cysteine‎的美白成分

太複雜的化學題我也不懂 但這個成分似乎是可以阻止黑色素形成跟改善斑點

尤其我這種工作常常曬太陽的

如果太黑或是膚色不均勻對攝影師也是一大考驗

1

尤其到了一個年紀莫名曬太陽就會開始很容易出現小雀斑

代謝跟變白的速度也不如從前了(覺得感嘆…)

維他命B2、維他命E就可以增近血液循環、抗氧化

也是對淡斑、改善肌膚有幫助的成份

 

其他系列的Chocola BB也都是以人體容易流失的B群作為基礎

一般壓力大作息不正常的人更需要足夠的維他命B群

缺少就容易有青春痘、皮膚粗糙、口內炎等問題

像Chocola BB Royal T主要是提神消除疲勞

46

(日本人真的好細心 連藥丸上面都有個小R

美白款上面也有個小C 真的很搞剛耶)

http://www.eisai.jp/health-care/products/chocola-f...

多了營養豐富的蜂皇漿還有可以解毒的牛磺酸

牛磺酸一般好像是提神飲料裡面會有的成分吧

就是非常提振精神的一款

大概就是前一天喝醉

隔天宿醉食慾不振 需要外力幫助代謝提神的時候服用

或是有時候清晨夜間之類詭異時間的通告

也是需要提神一下的~~

8  

畢竟我這人是太陽下山就不想工作的!!

身體也會自動轉化成倦怠模式XD

 

另一款Chocola BB Pure就屬於比較一般的美容維他命

7  

http://www.eisai.jp/health-care/products/chocola-s...

跟美白款一樣有含維他命C有助於膠原蛋白形成

9

過了25歲膠原蛋白可是會逐年流失的

蘋果肌會在你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離家出走的(哭)

臉頰凹陷真的會比較不好看

聽說台灣也有賣這款 但價錢還是日本買比較便宜

維生素B其實是將攝取的營養素轉化為身體所需的能量

所以不是說每天早上吃了就一定可以馬上提神

平常也要有足夠的營養才能發揮維生素B的功效

 

吃的保養品跟擦的保養品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意思

不吃不會怎樣  但有吃有擦可能會有更好的機會

大家比較能直接感受到的總是觸摸到的肌膚

其實內在的保養雖然不是直接的效果

但持之以恆總是會有進步

我自己這類保養不會每天吃

(但嘴破那段時間會好好補充一下)

攝取過多過少都不是好事 過量也只是排出體外喔!!

千萬不要聽信以前的人說甚麼有病治病沒病強身那種鬼話啊~~

 

現在越來越多日本的藥品或保養品台灣都可以買到

但其實價格上面也是差了滿多的

像我常用的ベラリス蘆薈膠 台灣也買的到 但還是日本價錢比較好

所以這一兩個月我也開始跟朋友討論去東京shooping的計畫了 呵呵

IMG_0128IMG_0129

(這款有99%的天然蘆薈成分對於曬後敏感保濕很好用喔

溫和的成份加上水潤質地也可以擦在臉上~~小補充一下XD)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