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又濕熱的台北

總是讓愛美的女生煩惱妝效到底怎樣才能持久

我自己平常外拍也最痛恨夏天了

已經有擦不完的汗水 失控分叉的瀏海

還要在鏡頭前維持完整的妝容跟專業的笑容

真的是一人多功 Model身兼彩妝師無誤了!!

這次有機會合作到開架界紅牌Maybelline媚比琳的新品─透白澄淨長效UV粉餅

剛好趁著這陣子的瘋狂外拍來測試一下 看看是不是真的可以長效持妝

11

就算是開架商品 粉質依舊細緻的沒有話說 果然是知名廠牌推出的商品

S__28753936

除此之外這塊粉餅遮瑕效果也超級好

保養隔離上完直接用這塊粉餅當作底妝也沒問題

完全不需要另外再做其他加強遮瑕的動作或使用妝前修飾乳

透白澄淨長效UV粉餅可以讓我泛紅不勻的肌膚修飾的自然白皙

毛孔跟黑眼圈也瞬間被柔焦遮瑕了呢~

2

另外這塊粉餅還擁有高係數防曬SPF34 PA+++

讓我在外面補妝的時候可以順便一起補防曬 非常方便~

3

除了用內附的粉撲之外

夏天補妝有個我很愛的小技巧 那就是用刷子補妝

越怕脫妝的女生 底妝就是要上的越薄越好

除了產品要選對以外 刷子更可以讓你達到更輕薄的境界喔!

46

接下來就來看看透白澄淨長效UV粉餅經過我這幾次熱死人的外拍後 

持妝度被考驗的如何吧↓ 

這是我拍before/after那張照片的同一天

經過一個下午跟水電師傅討論漏水再吃完晚餐後都沒補妝的狀況

5

在閃光燈下也是不泛油光

即使都用掉很多張衛生紙擦汗

妝容還是宛如剛上完妝的白皙 沒有卡粉或脫妝的跡象

持妝度真的很不錯

再來是在九份附近的民宿的拍攝

那天即使在室內 但卻有無限多個落地窗 也是熱到一整個不像話

清透的妝感拍出來的照片也是很美呢(自誇有點害羞XD)

15

就算一整天下來也沒有臉色越來越黯沉的跡象

(有不少粉餅常常上妝過幾個小時後 就會出現明顯的黯沉

但是透白澄淨長效UV粉餅完全不會唷)

要是有的話我大概會像黑炭了吧XDD

78

看到這邊大家應該可以感受到這塊粉餅真的有他厲害的地方了吧~~

這塊粉餅會如此厲害

是因為它擁有獨特的瞬效排汗的粉體

完全是為了亞洲濕熱氣候所設計的

富含天然的礦物珍珠岩粉末 可以瞬效瓦解汗水皮脂

經過這幾次的測試下來

我完全可以認同這塊粉餅有著快速吸收汗水皮脂的功效

因為用到粉撲都髒了 粉餅本身還是很乾淨沒有結塊

所以在臉上就算出油也不會有黯沉黏膩的感覺

讓我一整天都可以維持白皙透亮的妝效

瞬效排汗的功能真的很厲害!!

 

一個完美的妝容除了底妝之外 也少不了其他細節

Maybelline媚比琳家的明星商品除了睫毛膏不用說之外

近兩年很火紅的就是他們出的眼線筆

這支1.7MM極細柔滑持色眼線筆

筆蕊很軟很細 這對初學者來說也是非常好上手的

怕太銳利的人可以選擇咖啡色 柔和的顏色不突兀很適合日常

9

不知道怎麼勾眼尾的女孩

可以在眼線筆畫完後 用較扁硬的眼影筆刷順著眼型往後拉就完成了

12

如果真的很怕很怕暈的話

建議使用完眼線筆再疊上一層眼線液

咖啡色拉長眼線也不會讓人有點兇狠難親近的感覺

反而呈現出細緻柔和的妝感

16

最後絕對少不了畫龍點睛的唇彩囉

Maybelline棒棒糖甜心水感潤唇筆就像護唇膏一樣滋潤

不用擔心嘴唇會太乾或是唇紋太明顯

大概就像有顏色護唇膏那樣 但顯色度卻好上很多倍

13

就算粉紅色也是很適合日常使用的不誇張的顏色

讓我好想再去買一隻橘色系的呀

14

開架品牌有個好處隨時都可以去藥妝店試用

也不用看人臉色 就算不買也不會對櫃姐感到不好意思

所以看到這邊被生火的大家快去你家樓下的藥妝店試用看看吧

1

產品資訊可以到官網去看看唷~~

透白澄淨長效UV粉餅 → http://goo.gl/JbGPRC

Maybelline臉書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maybellinetw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