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很多女生都有的困擾

那就是便便問題!!

我發現女孩子好像比男生更容易有便便的困擾

所以這個話題男生永遠很難理解

感覺他們的身體構造似乎是一條腸子通到底而且還是直的

馬上吃完東西就可以馬上去廁所 很浪費食物(XD)

以前的我試過各式各樣的方法 從溫和到激烈的都有

但是都不是太有效 甚至還被冠上鋼鐵人的封號()

後來漸漸發現改變飲食的習慣 才是一個治本的方法

我開始強迫自己去喜歡吃青菜 而且是大量的青菜

狀況就真的有好很多~~~ 

但有時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即使喝了水又吃了一堆菜

肚子已經撐到不行了 到廁所去卻還是一無所獲

這次試吃了一個月的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

狀況似乎有些奇妙的改善

1 (4)

它含有日本最流行的孢子型乳酸菌 不會被胃酸破壞  效果會直達消化道

還有水溶性膳食纖維和木寡醣

我才發現原來光靠蔬果還不夠  還要有好菌幫助腸胃

先來說一下幾個我還滿喜歡的地方好了

包裝的部分是一條一條的獨立分裝 非常方便攜帶

很適合抓一把丟進包包裡

我在工作中都可以隨時拿出來倒進嘴裡配水食用

不論在攝影棚還是戶外 甚至是出國~

它現在已經成為我包包裡的固定班底了!!

1 (8)

有些酵素或是保健食品是粒狀膠囊

除了要花時間裝進藥盒之外 我還常常分不清哪顆是吃什麼的(聽起來怎麼有一種老人感…)

1 (2)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是我目前吃過粉末狀的保養品裡最好溶解的

粉末在水裡溶解的速度可以說是秒速耶

配水吃的時候 還沒吞下去 嘴巴裡已經沒有粉末了

只會感覺到淡淡水蜜桃口味 口感很不錯

有的粉末狀的類似商品 喝了好多次常常一整天還是會有殘留在嘴裡的感覺

白蘭氏的乳酸菌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喔  連直接吃不配水也很順口

1 (7)1 (6)

我知道有些人喝優酪乳就可以幫助腸胃蠕動

但是優酪乳有冷藏的麻煩 還有糖分通常比較高一點

我個人還是建議女生不要喝太冰的東西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直接倒進嘴裡 配常溫開水食用是我最喜歡的方式

1 (1)1 (9)

而且熱量不到10大卡 也不需要擔心有胖負擔

我也曾經倒進早餐店的紅茶一起喝

結果變成自製的水蜜桃紅茶了 哈哈~~

1 (3)

老實說 剛開始服用其實我沒有特別的感覺

只是覺得餐後吃有幫助我消脹氣

我因為長期工作時間比較緊湊的關係

所以有個不好的習慣 就是吃飯速度很快

導致我脹氣的問題一直困擾我

當然我也在努力練習多咀嚼放慢進食的速度

對了 我都是在餐後服用它

IMG_3993 

(我很不挑食 只是對白飯沒有太大興趣啦!!) 

吃了幾個禮拜後 就開始偶爾會固定在晚餐後沒多久就想上廁所

但是不是拉肚子的那種喔 是順順的 看起來健全的黃金先生(盡量形容的讓大家舒服一點XD)

從那之後 每次上完廁所整個人都有輕盈起來的感覺

然後就覺得肚子似乎又可以再繼續裝其它的食物了()

1 (5)

總體來說 我滿喜歡吃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的

不論是在方便性、口味、服用後的感受都讓我願意繼續持續下去

攝取足夠纖維的食物.水分 還有適當的運動也都會促進腸胃蠕動噢!!

也想要順暢輕盈的同學可以參考下面的產品網址囉~

http://goo.gl/dRPyIi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