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跟大家介紹過EVE LOMvogue評比為可能是世界上最棒的潔顏產品的卸妝膏

這品牌一直訴求著簡單有效的保養

這次他們出了喚采系列

全系列都含了珍貴的莓果精萃等抗氧保養成分

可以說是有顏色的保養品喔~

我第一時間先從試用品用起 果真沒讓我失望啊

當初還擔心保養成分高的底妝會不會用起來太油膩呢!

1  

霧面包裝很有質感

從左至右依序是喚采透亮蜜粉.喚采無瑕妝前乳.喚采保濕輕底妝

 

 

其實妝前乳對我這乾到出油的人來說

是讓粉底更服帖的好幫手

也可以說是保養品中的前導精華一樣

讓後續的產品更有效的發揮

2  

喚采無瑕妝前乳$2380

推開非常的水潤

質地很輕盈吸收也很快速

莓果精萃以及多種植物保濕成分 保濕兼具抗氧

讓皮膚在一個最飽水有彈性的狀態下 才能讓底妝更服貼持久

一個完美的底妝前面保養程序也是不得馬忽的啊!!

4  

用量豪邁肌膚也不會覺得負擔

在妝前做一次更徹底的保濕

抗氧保濕成分讓皮膚可以呈現由內而外的透亮

3  

有使用妝前乳在上粉底的那半邊紋路的確比較淡化

而且在上粉底的時候明顯可以感覺到更有光澤更自然

 

再來使用的是喚采保濕輕底妝$2850

這款有SPF15 可以阻隔日常生活的UVA.UVB

5  

我粉底會先從中央的位置慢慢往外推

越接近輪廓線的地方其實粉底越少

這樣的好處是臉部妝感跟脖子比較不會有分界線!

6  

在毛孔跟黑眼圈的位置我會用同樣粉底再做加強一次

IMG_8789  

只上了半邊臉的比較可以看出他的效果就像素顏裸妝的好氣色

雖然不能說遮瑕力有多厲害

但原本臉上膚色不均的問題跟莫名生出的小斑點也是被修飾得很自然

不用擔心被說帶面具上街拉~

8  

 

妝感服帖度更是沒話說

即使還沒上蜜粉也沒有不舒服的黏膩感

以粉底保濕力來講我很滿意

到了晚上也沒有暗沈或是乾燥的困擾噢!

喜歡自然薄透妝感的人一定要試試這款

可以騙騙男朋友是自然的好膚質(笑)

13  

一樣有莓果精萃.玻尿酸能讓肌膚上妝兼具保濕

跟其他品牌相比妝感更為自然薄透

另外還有維他命C.E保護肌膚

更含有美白活性因子幫助均勻膚色

眾多保養成分可以堪稱是具有底妝功效的保養品

 

最後刷上喚采透亮蜜粉$2500

9  

一隻蜜粉刷的大小的設計我很喜歡

屁股裝著蜜粉就不用擔心外出把蜜粉撒得到處都是

習慣用蜜粉補妝的人應該也會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10  

蓋起來之前也有透明的套子可以拉開

防止刷毛岔出很貼心啊~~~

11  

12  

蜜粉自動掉落在刷毛的量很剛好

再加上粉質很細緻

就算來回刷了很多遍也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14  

它獨特玫瑰狀微粒能反射及漫射光線

反而創造出很自然的柔焦效果

即使在最後一到步驟依然充滿植物精華保養的功能

一種完封前面所有保養精華的感覺

帶妝一整天就像保養一整天一樣

讓一個妝容畫下完美的ending

 

 

IMG_8334  

從乳到粉質的產品都含有保濕修護成分

在冬天又常吹暖氣的情況下更能感受到鎖水的效果

EVE LOM喚采系列也都不含香料.防腐劑等刺激性的成分

用起來也是格外的安心~

 

另外我還購入了同系列的清透礦物粉底

是神奇的粉質粉底

等我之後拆開來用再來給大家試用報告~

 

如果對他們家的產品有興趣的話可以臨櫃體驗試用看看

他們的專櫃小姐都很熱心 當然也可以詢問有沒有試用品可以索取

http://www.1010apothecary.com.tw/brand.php?id=5

銷售據點跟產品介紹他們網站都有噢!!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