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喜歡做指甲

偏偏男生又很討厭女生做指甲

不懂這樂趣到底在哪裡

打扮就是要從頭倒腳小細節都要兼顧才有完整個感覺

自己喜歡比什麼都重要

  

這次來介紹比較花時間的手繪款光療

沒有bling bling亮晶晶的華麗

也就不會有凹凸不平甲面太厚的問題

 

童心不泯 永遠的迪士尼

IMG_8451  

IMG_7502  

每一隻都不同局部的米奇圖案

是不是比完整的米奇更俏皮呢!?

 

圓點與格紋的小瓢蟲變化

IMG_0906  

簡單圓點跟線做出變化

就變成了可愛的小瓢蟲

顏色也是基本的紅黑白配色

是一款短指甲也能勝任的圖案喔!

 

 

今年無所不在的紅鶴小姐

IMG_2306  

IMG_2236  

 

粉嫩色系配上桃紅色的紅鶴

個人覺得紅鶴可能比較適合指甲大一點比較好畫

畫失敗可能就變成大嘴鳥XD

 

個人偏愛貓頭鷹

IMG_8435  

IMG_9813  

有沒有發現它其實也是點點構成的貓頭鷹呢!?

不說應該有人沒有發現到是什麼圖案吧~

 

smile讓你每天都happy

IMG_7623  

IMG_7509  

我本人腳指甲其實很難讓美甲師發揮

因為甲面實在太迷你了

但在大拇指用繽紛的顏色畫滿擁擠的笑臉

其他指就可以簡單同色系帶過就好

每指太多就太滿囉!!

 

夏天藍x

IMG_0771  

IMG_6539  

涼鞋怎麼可以沒有指彩的搭配呢~

 

 

通常我都會這樣翻拍雜誌的圖案給美甲師做參考

比較不會發生做出來不是自己想要的

當然也會希望儘量畫的越像越好

選擇手繪圖案真的要慎選美甲師

所以我給同個美甲師也做的兩年左右了

不是很喜歡到處嘗試

做失敗我要忍受一個月不愛的東西在指甲上很痛苦啊~

 

我都是給褘宸美甲師做的

她的fan page在這

https://www.facebook.com/candicenail2008?fref=pb&hc_location=profile_browser

服務地點: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913樓之二(京站旁邊)

預約電話:0912310810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