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jorie工作團隊真的去哪都好開心

不論是出國還是在臺北 甚至這次去台南大家也都好期待

前一天我們就先坐高鐵下去住一晚

1  

 

每次坐高鐵下南部都覺得好方便

而且舒適到妞妞一上車就睡死

(乍看妞妞的身體真的很像我在翹腳

 

我們入住的民宿是這家

2  

 

滿滿的紙蝴蝶都是客人留下來的小字條

上面真的什麼話都有 有種在偷看人家秘密的感覺

3  

 

這裡乾乾淨淨很舒適 但是有一點非常害羞

就是廁所….

4  

5  

如此透明到我都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關門了

坐著看電視一往旁邊看就是裸體啊啊啊啊啊~~~

這麼害羞我們只好瘋狂想辦法能遮就遮 能擋就擋

但最後我們還是放棄就這樣了

 

台南的食物真的都偏甜耶

而且這種辦桌的食物吃起來好有霸氣

三盤就占滿整個大圓桌

太高估我們這群小鳥胃了!!

6  

7  

 

隔天拍攝在我覺得很可愛的IORI

裡面的一切都好復古

8  

 

每次我們三個人的組合就像在拍宣傳照一樣

9  

 

 

當然惡搞的花絮我們也是非常配合的!!

10  

11  

 

中午可以吃當地小吃好幸福

最愛這種東吃一點西吃一點的分量

12  

吃完還有飯後甜點!!!

是我期待已久的蜷尾家

13  

我超怕吃不到他的.邊拍照就一直邊重窗口偷看到底排到幾號了

個人覺得布丁口味的比較好吃~

但是台南真的太熱 冰淇淋真的會瞬間融化!!!

  

台南真的好熱好熱

我們站在戶外就跟冰淇淋一樣瞬間融化的狀態

而且美食多到一來就可以胖個兩公斤回臺北

非常適合想要增肥的朋友噢!!!

17  

18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