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粉絲團跟大家分享了我新購入的保養品

在專櫃小姐詳細的介紹下第一次認識美國的philosophy

已經進台灣一年多怎麼我現在才知道啊~~

回家立刻又在google 了一下

品牌介紹其中有一句:the best cosmetic is great looking skin

完美的肌膚就是最好的化妝品

這也是為什麼收工回到家後,再忙也是要做好徹底的洗卸和肌膚保養

而且原來philosophy 也是美國脫口秀歐普拉的愛牌!!

 

目前使用了小小一陣子,相當有感的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1  

2  

philosophy只使用經過科學實驗的有效證明以及醫學證實無害的成份

溫和,也是我這種敏感肌主要追求的,所以就願意嘗試看看就買這麼多的原因。

試用起來就真的還不錯想多用一陣子看看嘛~

而且味道都很是天然精油的香氣是我喜歡的舒服味道

 

我先一一分享我已經開來用的部分產品步驟

(買那麼多有些其實也只是囤貨先啦~)

 

每天晚上回家第一步驟當然是卸妝洗臉先

3  

純淨清爽三合一洗面乳是卸妝.洗臉.保濕修護三種功效集結成一瓶

(文末送的就是這個的試用包喲~)

但我只有在像照片一樣只擦隔離霜跟畫眉毛的情況下才會用這瓶卸洗一起

我平常工作的妝容太濃了啊~~還是要慢慢卸妝

 

4  

它有12種精油不含起泡劑,所以不太會有泡泡,所以大家不要硬是要搓到起泡泡唷!

洗完依然非常乾淨也不緊繃,精油的味道超級舒服的。

但其實也很推薦給會擔心自己卸妝不完全的人使用這種多合一的洗面乳

可以多一次溫和卸除殘妝的機會~

肌膚一定要清潔足夠才能有效地讓保養發揮

(洗臉過程臉都濕答答的有點狼狽,所以這部分就不提供畫面哩~)

 6  

再來每週晚上我都會用微導煥膚組是他們的明星商品top1

一開始我對於煥膚這兩個字很敏感,

擔心會太刺激或去角質的顆粒過度摩擦就過敏

所以先在專櫃試用在手背上感受一下

IMG_9532  

7  

馬上看得出來右邊的手背顏色比較均勻

摸起來也滑溜很多耶!!!

(這感受只能自己去專櫃體驗囉~~)

它使用起來只有簡單的兩步驟

step1 先用含有維生素c跟胜肽的去角質霜敷在乾燥的肌膚上一分鐘

8

step2 再用另外一瓶含有水楊酸乳酸的煥膚凝露塗在去角質霜上面,

輕輕按摩讓他們融合乳化,會有奇妙的溫熱感,再停留一分鐘就可以洗掉囉

9  

專櫃小姐說他們的濃度不會像醫美那麼高比較溫和,停留的時間也不用那麼久,

所以很適合當成每週的居家保養又方便 只要短短的兩三分鐘呀~~

維生素c跟胜肽讓曝曬後老化暗沈的膚色變得更均勻明亮~

要還是要乖乖定期使用才可以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

  

10

去角質完肌膚好像年輕了五歲,用了幾次也沒有過敏的跡象~

好喜歡這種毛孔也乾乾淨淨的感覺~

整個人像煥然一新一樣

而且皮膚細緻度大大提升!!

除了黑眼圈之外 我的臉沒有那麼蠟黃的感覺了

(外景太陽曬得我膚色不均還黃黃灰灰的...)

這組我很認真的每週定期用

後續的保養品真的比較好吸收 

為什麼我會這樣篤定呢!?

因為我多了這道手續 卻減少了我敷臉的次數

上妝竟然沒有脫皮的困擾了!!

所以我真的覺得他對我來說很有效!!

也是讓我這陣子熬夜看世足的情況下

還可以維持良好肌膚狀況的最大功臣之一啊~~(笑)

 

 再來就是要如何keep住這種膚質了~


奇蹟再現抗老煥膚棉組 最近都被我當化妝水來使用

11  

初次打開要先把60ml的精華液倒入煥膚棉裏面

一次倒光感覺有點心疼,但其實全部都吸進煥膚棉裡面囉~

一天用一片大概可以用兩個月  

它含有維生素a具有光敏性所以只適合在晚上作使用

(大家要記好唷~購買保養品前還是要看一下成份)

13  

第一次用棉片是灰灰黃黃的顏色

聽說再來變成無色的時候就是肌膚狀況很好的時候了好期待啊~~

 

再來再來希望昇華修護精華油&保濕精華液我會混著一起用

14    

最近很喜歡找這種精華油經過按摩之後吸收很快

大家注意:保養一定要連脖子前後都要一起帶到喔!!!

15

專櫃小姐一直強調要我先做好保濕再去做其他緊致的步驟效果才會更好

年紀到了一個程度的確會再緊致抗老的框框內迷失啊~~

 

終於到了最後一步驟了

就用一瓶希望保濕凝霜endingphilosophy連產品名都很有正面能量~)

16  

17  

18

我買的是一瓶希望保濕凝霜(亞洲限定版)

夏天嘛~總是喜歡清爽一點的產品

亞洲限定版就是無油的成分喔~

舒芙蕾的質地抹開一下子就吸收了沒有負擔的保濕感

這款沒有特別的味道 所以男生也是可以接受的!

 

一瓶希望保濕凝霜有亞洲限定版跟一般版

大家再根據自己的膚質狀況來選就可以囉~

如果有問題的話,也都可以詢問櫃姐給妳們專業的建議

簡單來說,就是油脂含量上的差別~

19  

喜歡這種整個保養完的光澤感~(bling~ bling~)

 

另外私心推薦一樣他們家的產品---香氛系列

20  

以往我對彩妝保養品的推出的香水都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這真的是男女都會喜歡的一個舒服的味道

我先買了粉紅色沐浴乳回家帶有點葡萄柚甜甜的味道

但我已經決定下次要去把粉紅色跟藍色的香水都帶回家!!

 

不要懷疑我的保養程序真的不少

愛美是不能懶惰的當然心靈也要抱持著正面的態度

philosophy相信唯有「希望」、「純淨」、「優雅」和「奇蹟」才能成就最完美的自己。

所以他們的產品系列都會用這樣正面又充滿能量的命名方式,

就像philosophy包裝上創辦者所寫的總總對生活的小語,

感動人心的美,存在於肌膚表面及深入心靈之中。

 

22  

專櫃資訊:

台北sogo│誠品生活116│京站時尚廣場誠品板橋

更多philosophy 資訊請到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hilosophytw

 

看完這篇文章應該都想要來試用看看吧~

立刻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

現在只要走到philosophy 專櫃,用手機show 這篇文章給專業又親切的櫃姐,

就可以獲得[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6ml]一包唷!

sample  

逛街的時候記得去試用看看唷~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