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Steve Madden 要在東區頂好名店城旁設立旗艦店的時候,內心已經開始大歡呼了!

實際到現場後,整個店內裝潢從外面就可以看到有很多鮮豔的塗鴉.街頭元素,完整呈現出品牌本身的濃厚紐約風

而且旗艦店最大的優勢就是 鞋款應有盡有像是 綁帶羅馬鞋、高跟鞋、粗跟鞋、短靴、厚平底等鞋款

搖滾風格、野性風、甜美風等,都在旗艦店完整呈現,

重要的是可以試穿!!!

喜歡立刻帶回家~~

 

話說5/7的開幕我也好想去說~安心亞跟周湯豪都有出席.連妞妞都問我會不會去.可惜人家當天已經安排其他工作了(哭)

1  

頂好旗艦店裡男女鞋款都有~

所以男生不用再癡癡坐在旁邊等女朋友挑鞋子.

自己也可以選購一下,挑一雙自己或女友喜歡鞋款穿上吧~

2  

其實我第一次知道Steve Madden也有賣有個性的手鍊跟配件包包等,

這個黃色包怎麼好像有點俏皮可愛 (差點又要失手了......)

7  

 

2014春夏有Steve Madden X R&B天后 Keyshia Cole聯名鞋款,

內容包括高跟鞋、短靴及長靴等設計,每一款都讓我覺得好狂野啊!

如果喜歡這種高底台的女孩,建議立刻試穿把他帶回家,

Steve Madden 的高跟鞋都是算是好穿的唷~

3  

另外還有一個系列是The Blonde Salad x Steve Madden 合作

是就是國際知名Blogger Chiara Ferragni 

因為是限量款,喜歡就直接下手吧!

鞋子就是這樣 是你的 上面就有寫著妳的名字唷!

lookbook_2014-02-05_theblondesalad-03  

 

lookbook_2014-02-05_theblondesalad-05    

 

3U5A8574_RGB-copia    

之前大家對這品牌的印象應該都是這種比較辣妹華麗的鞋款吧?!

其實我也是很想穿這樣的鞋子~但我實在太少這樣style的衣服去搭配了~

4  

這張是妞妞分享給我的,出席Steve Madden開幕她就是穿他們家無敵高的跟鞋款.

很有個性又是顯白的銀色線條.但這高度…只有他能駕馭得了了~

11  

不常穿高跟鞋的女生也不用擔心~我在裡面隨便晃一下馬上就看到寫了我的名字的鞋子!

是的就如同我前面所說的,上面就是寫著[謝琦琦]

白色厚底鞋我本來也列入考慮中~但最近買的白鞋實在有點多…這季看到白色都會莫名被吸引

5  

經過一番掙扎.最後選擇了中間這雙“爸爸也有的寬帶厚底拖鞋”.不要因為爸爸也有就覺得很俗氣喔

這種鞋好穿搭配性又高~寬帶拖鞋涼鞋我今年購入超多雙~就差這種黑色的了!

6  

鞋子近照

STEVEMADDEN-SANDALS_CAREFUL_BLACK-LEATHER  

STEVEMADDEN-SANDALS_CAREFUL_BLACK-LEATHER_SIDE  

平常可以很隨意的搭個內搭褲單穿就出門,或是搭配九分合身牛仔褲,

一樣簡單有型

12    

請略過我這講話講到一半臉歪嘴鞋的樣子

8  

想要多點變化就搭個襪子.會有我最常出現多層次的打扮喔!

之前秋冬購入的襪子一樣可以拿出來搭配喔!

9  

東區旗艦店還有很多好看的鞋款等著大家去試穿

鞋子真的就是這樣,有時候看照片或是擺在櫃上 總覺得沒有甚麼感覺

沒想到試穿後! 一樣又有一種找到true love的感覺

立刻就想要把它們帶回家了!!

 

無法立刻到現場的朋友 先來當天活動現場影片

(剛剛看完也覺得好精采,沒參加到真的很可惜)

  

 

 

STEVE MADDEN台北東區旗艦店 資訊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3-951F (就在頂好名店城)

電話 : 02-2731162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