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初去參加了ZOZOTOWN.com 在台灣舉辦的期間限定店活動[ ZOZOTOWN DAY ]

大家有去參加嗎?

先來一張大合照,好久沒跟大家見面,今天有我、薛妞、可比、Cindy、彤彤、香菸一起出席活動

IMG_0012 (1)      

 

當天活動還挺豐富的,有超多在日本超人氣的品牌衣服,重點是可以現場試穿

IMG_9763  

還有很多限定商品

IMG_9721  

 

還有我們幫大家挑衣服搭配穿搭,每一件都好想買下手

IMG_9822  

一進場就有zozotown的綠色購物袋,相當實用,自己也留了一個,裡面還有小熊和手環唷!

IMG_9697  

 

還有從現場挑出女孩立刻進行穿搭大改造

IMG_9908  

幸運女孩抽中了我的小禮物 恭喜你!!

IMG_9878  

還有進行穿搭大賽,最後是薛妞妞這組贏了

IMG_9965  

最後再來張搞笑的照片,有發現哪邊奇怪嗎?

IMG_9906  

其實還有很多日本牌子都還沒有進台灣,所以我平常也會在zozotown.com 閒晃,除了可以買到喜歡的牌子之外

還可以看看穿搭、吸收一些新的流行資訊大家有空都可以上去晃晃唷~ 


 
 

搬家到Pixnet 後第一次發文,喜歡的話就幫我按讚分享吧

如果想要知道我更多的分享訊息就到我的粉絲團來逛逛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