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平常大家衣櫃裡最常出現的是什麼顏色的單品呢!?
我的衣櫃可以說是什麼顏色都有
平常工作的關係誘惑實在太多
很難忍住不購物啊~~
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的是最保險的兩種顏色穿搭
其中一個顏色是你們一定也常會穿到的『黑色』
一個永遠不會出錯的顏色
另一個是大地色系ex.咖啡色.卡其色
這種顏色我覺得膚色不要太黑會比較適合

先來說說最百搭的黑色吧~
黑色的外套我不知道有幾百件了
但每次買衣服總是覺得黑色最有質感

(外套. 洋裝:Rick Owens 靴:Jeffrey Campbell)



(圍巾:購於secret service  上衣:Rick Owens 褲:cheap Monday 靴:Jeffrey Campbell)



(外套:ZARA T-Shirt:Lazy Bone 褲:SLY)
↑黑色也可以很正是典雅的
但我還是喜歡黑色帥氣利落的路線

連黑色系的洋裝我也是選比較硬挺的布料
顏色加上材質的關係
讓洋裝也可以很中性


(襯衫:ZARA 洋裝: 靴:Rick Owens)


黑灰白是最簡單的配法了
如果不知道要穿什麼出門
這樣穿是最保險也不會穿錯的辦法
(毛衣:拍賣UDI 褲:拍賣Mihara 鞋子:拍賣la femme chic)




駝色咖啡色這類的顏色
我通常只在秋冬比較會有這類顏色的衣服
總覺得自己夏天太黑穿這類顏色看起來髒髒的

(外套:Marni 洋裝:undercover 鞋:PRADA)
卡其色的風衣跟大衣是衣櫃裡一定要有的款式
之前去英國超想買Burberry的風衣外套
無奈我肩膀帶窄整個撐不起來


(外套:英國購入 洋裝:CARVEN 襯衫:BEANS BOY 鞋子:Belly Button)



(外套:SONIA 洋裝:小首爾商行)
也很適合在複雜印花或鮮艷顏色的單品上一起去做搭配




好喜歡這復古感的洋裝
(洋裝:CARVEN 鞋:小首爾商行)

整體來說大地色比較溫和不會那麼有距離感
搭配的方式其實可以跟黑色一樣
但效果會是完全的不同

我就是喜歡每陣子就換換不一樣穿衣的感覺
都一直穿一樣的就像穿制服一樣好膩
所以衣服才會永遠都買不完啊~~



(下次我就會發美妝類的文章了~你們再等等我阿!!!)


有空來幫我按個讚唷
http://www.facebook.com/hellokiki77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也請到琦琦的粉絲團來逛逛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