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注重居家生活品質方面

不知道是不是年齡逐漸往上攀升的關係 (苦笑)

連洗衣精跟床單枕頭都要講究

總不能只在外面光鮮亮麗

回到家也是要舒舒服服才有放鬆的感覺

(話說前陣子才去10/10買了THE LAUNDRESS洗衣精

香噴噴好喜歡下次再來分享)

 

我的居家服新寵兒KANAII BOOM

 

 

整個櫃位充滿少女的氣息

別看我平常穿的中性

其實我真的也有少女的一面

 

首先最吸引我的就是毛毛室內拖鞋

 

 

手腳超級冰冷的人冬天最需要這種東西

但由於我家的點點很愛把我的拖鞋當作是牠發洩情緒的娃娃

所以汰換率之高

我想有養狗狗的人應該都能明白

 

 

不同於其它布偶拖鞋圖案是向外

這雙拖鞋兔兔是環抱腳丫的方向

就像牠們再給腳丫溫暖一樣

 

 

 

第一雙保暖室內靴是男友送的

收到的時候我還想說在家穿這也太誇張

但其實保暖效果更徹底啊!

所以之後看到同款式的又忍不住再次購入了一雙

 

 

接下來就是重點了啦~~居家服!!!

礙於我跟家人住不太適合在家穿的太性感

什麼緞面材質或是布料比較少的款式根本不會出現在我的衣櫥

我喜歡的居家服大多是材質舒服寬鬆的one piece

 

上下兩件其實是同款式

只是一件是之前夏天買的

冬天出了同款長袖版

當然試穿完又是買下來了

 

 

小碎花絕對是居家用品常見的圖案

 

因為我本人就有可以跟這套搭一整組的床單

穿這身再躺在我那碎花的床單上

我們可能會融為一體吧~~

 

厚的QQ毛材質常常出現在外套內裡上

整件QQ毛的睡衣保暖程度真的是要命了

不到寒流來襲的地步我可是不敢輕易嘗試穿它睡覺

 

 

斗篷式的罩衫在家打電腦看電視披著都很方便

就像披條毯子在身上但又不會一直滑落

 

這件剛剛有登場過你們有注意到嘛~~

它材質真的超級無敵好摸超軟!

舒服到可以隨時入睡的感覺~~

 

這愛心大枕頭除了是個抱枕之外

還有一個用途

 

鏘鏘~~~~~

它其實也是個斗篷唷

可以收起來變成抱枕好適合帶出國

小時候如果有這東西來當我那片刻不離身的小被被就好了!!

(它還有出收起來是一隻小熊頭的抱枕我超想要!但都被訂完沒有我的份了><)

 

 

最後來講些居家服飾的小物好了

髮帶是我在家都戴著的東西

帶著卸妝洗臉都很方便

而且不會像髮箍那麼緊

 

大啾啾髮帶跟我的睡衣是同樣花色

(看來是我個人偏愛小碎花~~感覺我內心一定有個少女正在轉圈圈~)

當然我不可能穿那套睡衣又配這同花色啾啾

整個太阿花我怕我弟覺得姊姊瘋了~~

 

冬天我都會幫腳ㄚ勤擦乳液跟凡士林

然後再穿保暖襪睡覺

一方面暖暖的比較好入睡

另一方面就是冬天皮膚很乾燥

腳跟沒有顧好就會龜裂

夏天穿涼鞋就後悔也來不及了

但我發現了一樣新東西

 

是保暖襪跟保濕凝膠的結合

之前我買的護足襪裡面雖然也有保濕凝膠

可是襪子的材質不是很舒適導致我睡到一半就會想把它脫掉

這雙材質可就軟綿綿的在腳跟的部分有貼心的保濕凝膠

一樣可以水洗重複使用但加強在腳跟滋潤的部分

 

 

這次分享的商品都是”KANAII BOOM”

第一次認識它是在攝影棚看編輯在整理借來的家居服

女生嘛~

看到這種小東西或是粉嫩的東西總是會忍不住說句~好可愛♥~

 

收工我就馬上殺去專櫃逛個徹底了!

 

KANAII BOOM在南西新光跟阪急百貨都有專櫃

(個人比較喜歡去阪急的櫃位比較大東西也比較多的感覺)

它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Kanaii-Boom/220991954665890

你們去逛完就會發現他們店員都是穿著睡衣上班

好羨慕阿~~~但這樣上班不會想打瞌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