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了大家最近很瘋迷的韓國

以往休假大家想的是去日本度假血拼

現在大家都改往韓國跑了

這次是跟網拍MIHARA廠商一起到韓國出外景

同行的MODEL還有妞妞跟安琪

一夥人一起出國工作就像出國玩一樣

好開心

 

 

這次我們住的地方在新沙洞的一間叫LA CASA的旅館.房間很舒服乾淨.挑高的大廳看起來很氣派又有書卷氣息!

 

新沙洞路邊隨處都可見很有特色的咖啡廳.一間間在巷弄轉角.再加上晚上燈光的氛圍.很有身在歐洲的fu

 

聽廠商說一年多前這裡還是飯店.沒想到如今已經改成服飾店了!不過這建築的外觀還真讓人聯想到英國Liberty百貨

 

Coffee smith每次經過總是座無虛席.挑高開放的空間很大器.要讓人不注意很難

 

出國工作依然有豐盛的伙食~好幸福!!!

 

School food是算創意韓式料理.大力推荐墨魚飯捲.喜歡吃辣的朋友.他們家的辣炒年糕可以來挑戰看看唷~

 

江南大叔的部隊鍋好像每次來都必吃

 

辣炒春雞我喜歡吃裡面的馬鈴薯跟冬粉都好入味.如果吃膩了紅紅醬.人參雞也是不錯的選擇!

 

第一次吃到烤豬皮.咬起來超Q.感覺有很多膠原蛋白~!


 

右上角那明太子起士馬鈴薯雖然光聽名字就很有罪惡感.但我願意為了它放縱一下我的體重!(話說我們三人這模樣.頗有媽媽桑帶小姐的感覺.毛毛大衣氣勢太強了!!!)

 

滿滿貓咪的Dancing cat café

 

一間位在新沙洞某處六樓超不起眼咖啡廳.裡面竟然有十幾隻貓!!現在想想真的很幸運找到這樣的店!進去前要先消毒.裡面只賣飲料不賣食物.環境超級乾淨可以席地而坐~.

 

裡面的貓有超多不同品種.但我個人還是愛臉扁扁的貓咪啦~

 

這皺皮貓一臉聰明樣.不知道鬼靈精怪的她到底在看什麼!?

 

連上廁所都被貓咪環繞.看到這貓咪一整個下盤坐穩大口吃樹葉.這樣到底要我怎麼上廁所啦><

 

小白貓好笨反應又慢半拍.但軟綿綿的她讓人愛不釋手.最喜歡母貓抱起來的感覺了!

 

這裡的貓咪都超親人.還會自己坐在我腿上乖乖陪我一起自拍~

 

讓我失守荷包的select shop

以往我到韓國購物其實都還算冷靜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失控
可能是這次女生比較多可以一起逛又互相討論的關係吧~哈哈


新沙洞的
SIECLE.男女裝都有.大多是比較有設計感的衣服.價位也偏高!

 

我跟安琪各買了一付囂張的墨鏡

 

新沙洞around the corner(離我們住得好近.幾乎每天都經過)

 

買了一件長版兩穿牛仔背心

 

明洞book mark偏向成衣類.價位比較親民

 

發現我來韓國都買素面上衣居多.很少買下身跟印花類的

 

一樣是book mark戰利品.最後一天就直接穿上身回台灣囉~

 

只能說幸好那時去的時間不是現在

看新聞韓國都已經下雪了

在雪地裡出外景工作我真的無法想像阿

KIKI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llokiki77
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