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第四次去首爾了

 

一次去玩.其他三次都次因為工作而去韓國

 

聽起來是不是過得很爽!?

 

但其實我一次都沒有能像其他人在韓國瘋狂的買衣服

 

這說也奇怪.不知道是我逛到不對的地方還是怎樣

 

我也很想當下把我當天工作的薪水盡興的買

 

但四趟的韓國收獲比不上一次的東京阿~~~

   

 

韓國的咖啡廳建築百百種

 

我最喜歡這種融合傳統的建築

 

路邊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來了個穿傳統服飾的阿嬤

 

她似乎很明白我想找她合照

 

很配合的拍了幾張.但幾張後也表現了不耐煩的神情

 

韓國人真的都表現得很直接阿

 

 

這是我第一天中餐的地方

 

一間賣很多派的咖啡廳

 

店員很機歪的說裡面不給拍攝><

 

 

雖然店員機歪了點

 

但他們蛋塔有鹹的有甜的.超好吃!!

 

南瓜口味的蛋塔第一名啦㊣㊣

 

 

中餐吃鹹派真的很沒有吃飯的感覺

 

還是習慣有肉有白米飯才叫一餐

 

(鹹派當正餐感覺就是吃的空虛又很有罪惡感…)

 

 

在這家店還買了可愛的手工餅乾回去當消夜

 

本來以為會買到地雷

 

但其實還蠻好吃不會太甜呀~~~

 

 

一路上不知道有幾十家咖啡廳

 

我們休息的這家拉花好可愛

 

 

這家連鎖的外帶杯也可愛到想讓人帶回家

 

所以他們也很聰明的有賣同樣造型的杯子喔!!

 

 

我去的時候大約是四五月

 

大家在瘋狂買春夏裝

 

我也努力的在寒冷的天氣拍單薄的短袖雪紡

 

又冷又會莫名曬黑的一個鬼天氣阿!!!

 

 

我們還去了漢江公園取景

 

一整排的櫻花樹看起來超漂亮

 

 

在一般市區路邊的樹也都是櫻花盛開

 

 

這東西我真的要來好好介紹一下

 

我在漢江公園的路邊一直聞到它.到東大門的路邊也有聞到它

 

它真的超臭長得又超噁心.外型像蟑螂一點賣相也沒有的食物

 

若不是大嬸熱情的招待請我們吃直說馬西擻油

 

我現在也不能跟你們說他吃起來外脆內軟像蟲卵一樣噁

 

(其實是我們同行的友人吃的.我真的沒有勇氣吃下去.畢竟聞到都要反胃了~~~)

 

結果回台灣上網GOOGLE一下那食物到底是何方神聖

 

答案要出爐囉

 

蠶 蛹!!!!!!!!!!!

 

 

介紹完噁心的食物來些正常的好了

每天晚上這種攤子總是很受歡迎

 

好多人都買回去當消夜

 

紅紅醬的辣黏膏.飯捲也要淋那紅紅醬

 

對我來說一點也不辣的紅紅醬

 

是造成我嘴破的兇手之一!!!

 

相信每個去過韓國的人都有拜訪過他們豐富的路邊攤

 

我還是喜歡那真的雞蛋糕.一個就讓人飽到不行的分量

 

還有肥到滴油的肉桂餅.罪惡感直飆100%

 

 

一路上逛到藥妝店我就進去買一下保養品

 

看到店員就一直問:美白的在哪邊?

 

看我們多怕曬黑這件事

 

想說韓國人都好白.美白產品應該很有效

 

(我想這是我多心了…)

 

買這一堆各式各樣美白的精華液乳液以及60幾片的面膜

 

回台灣的策略就是便宜的往身上擦.貴的往臉上擦啦!!

 

 

本來收工我們滿心歡喜要去東大門以批貨姿態去購物的

 

結果那天公休啦(~~~~~~)

 

我們只好轉戰樂天超市去發洩買不到的怨氣

 

 

一個失手買了一大推車.楊楊小姐誇張到裝箱打包帶走

 

我想她對於沒辦法在東大門灑錢這件事很失望~~

 

我倒是蠻慶幸可以把我這次的薪水平安的帶回台灣存起來.哈哈!!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也請到琦琦的粉絲團來逛逛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