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四天的假期

我突然決定去了大阪

在一個機票好貴日幣也好貴的不划算情況下

堅決要出國血拼一下

這趟旅行除了購物還是有辦法去環球影城外加一天的京都

可以說是非常充實啊!!!

先來介紹這幾天的穿搭

Mercibeaucoup的洋裝跟環球很應景.非常童趣的感覺

Y’s背心&外套.ZUCCA褲子&鞋子

Fur fur外套.ASOS絲襪

京都其實我已經去過一次了

大家往往都喜歡去清水寺

但我個人蠻推薦稻荷神社!!

稻荷神社我覺得很漂亮.但我到的時候太陽都快下山.離開這裡的時候已經是全黑的狀況!!

祈求的牌子都超可愛的.可惜太晚店家都關門沒得買了~~

稻荷神社就像用鳥居建成的迷宮.永無止境走不完阿我還沒走到盡頭就放棄了!!!真的要腿很夠力才能去挑戰~~~

這裡連煎餅也是狐狸臉的造型♥♥

 


最後就是戰利品時間拉~~~


新手機殼
!!!(其實我是因為它長的跟我男友很像才買的啦)

每次到日本就會買一堆帽子.這三頂是我在CA4LA買的.帽子最怕被壓變形.帶回台灣的路上好辛苦阿

都是BEAMS BOY的衣服.BEAMS這系列中性的衣服我很喜歡.但冬天就是一堆的格紋呀~~~

MIHARAYASUHIRO的毛線印花後背包.這是我第一次買後背包.而且其實它是男生的.但我從還沒換季就在雜誌上看到這包包.這次無意間逛到整個大開心!!一定要下來的阿!!

其實每天一直走走走逛逛逛.走的路不知道是在台北的幾倍多.回到飯店都累癱了
根本沒力去按摩或抬腿的時候
.一定要把休足時間貼滿整腿.真的很涼很好用耶!!!

 

 不誇張我真的每天都這樣奢侈的貼這麼多片入睡!!!

 

到台灣嚕!!短短四天行李怎麼這麼多!!!!好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