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出國玩訂飯店 旅館最在意的是哪個項目?

新舊?位置?價格?

最近幾次來日本都住在不同地區

但要離電車站很近是我的堅持!!

因為有次住在涉谷的APA HOTEL聽起來好像很不錯的黃金地段一出門就能逛街

但要每晚提著戰利品 走完109旁超長的斜坡才能到旅館真的很崩潰

所以交通方便是我訂飯店第一優先的選擇條件

而這次住在從成田機場可以搭skyliner快速直達的上野站 

光"直達"這點 不必拖著行李在地鐵裡換車這點就大大加分!

這次入住的是連鎖商務旅館的TOSEI HOTEL COCONE

去年12月才剛開幕 設備一切都很新穎明亮

飯店入口就有提供療癒放鬆的草本茶或咖啡

還沒check in完 就已經先享受完一杯咖啡

咖啡、茶能24小時暢飲 對於咖啡因極度依賴者感覺很划算~


在日本整天幾乎瘋狂行走的行程

睡覺的配備真的很重要啊~

Check in之後還有蕎麥、記憶枕頭可以選

真的不得不讚嘆一下這個貼心的服務

原本房間的枕頭跟席夢思床墊 我就已經睡到不想起來了


重點是!!

離銀座線1分鐘 JR上野、御徒町站大概5分鐘而已!!

拖著行李在日本趕車真的很辛苦

電梯難找樓梯好多 東京人步伐又好快

相信常來日本旅遊的你們 一定也曾有過走到腿軟的體會吧~

TOSEI HOTEL跟其他我住過的商務旅館價格差不多

五月去的時候一晚日幣大概一萬多日幣

寒暑假價格會有浮動 

總共有126間房 所以有更多種房型可以選擇 

而且11點才退房對習慣睡到最後一刻的我來說大加分❤️

詳細資訊可以看這邊

http://tosei-hotel.co.jp/ueno/ (有中文的網站)


像我這次剛好住到給女性優先的樓層

房間裡就會有蒸臉機、捲髮器、Panasonic吹風機之類的小物

廁所跟大多旅館一樣都是一體設計

不過檯面上多了個小垃圾桶

對於卸妝保養化妝棉大量使用的人來說很貼心呢!

而且行李箱可以攤平真的太感動了~~

以前太常住到行李箱只能開一面就佔滿整間房

都有衝動想買RIMOWA sport了

房間還有長沙發 整個人攤在上面都沒問題

空間大小非常的舒適


如果一家四口也有家庭式上下舖的房型能選擇

小時候我對於爬樓梯睡上舖超憧憬

如果對地毯容易過敏的人有和式榻榻米的房型

樓頂還有個小空中花園

白天隨時都可以上這個屋上陽台放空 享受一下芬多精的洗禮

情侶們晚上很適合上來看看東京夜景~為感情加溫(笑)

整間餐廳很有日式風格

餐廳也是一貫的舒適明亮

自助早餐西式日式都有 

可惜我這個小鳥胃無法一一品嚐

奇特的是一早就有咖喱飯

一問之下才知道咖喱是他們的特色之一

每天中餐都會有六種不同咖喱喲!

吃飽睡飽整個人活力滿滿 又可以繼續一整天吃喝玩樂 購物行程~ 

吃膩到周邊覓食也很方便

這裡處處聞得到燒肉串燒的香味

旅館旁邊有一家友人推薦Bouya房家燒肉

CP值高以外 是一個人也可以吃的立食燒肉

相信友人滿足的表情已經說明了一切~

從東京大學裡面紅到出來展店的廚otonaくろぎ

開在上野的PARCO_ya

聽說之前夏天太熱大家搶吃冰 

這家店誇張到2點要等到7點才有位


第一次在這麼黑暗帶有禪意氛圍下

吃著我愛的微甜清爽黃豆粉挫冰

室內設計是出自負建築為名的隈研吾之手

南青山微熱山丘及台北白石畫廊都是他的作品

這裡連端上桌的甜品擺盤都很和風

新鮮的蕨餅真的好吃到落淚 

在台灣還沒吃過這樣像麻糬一樣Q軟的蕨餅

飯店週邊的徒歩圏內就有許多小市集可以逛逛

車站附近攤販商店林立 也有很多美食

還有來這必逛的就是 1947年成立的老字號多慶屋

物美價廉不只是當地人購買日用品生鮮食品的地方

也是不少觀光客在有限時間

又想一次逛齊藥妝雜貨家電食品的免稅必踩點

對藥妝控來說 品項多到一走進去真的會迷失自我啊~

本來想說大概就是台北的勝利小北百貨

沒想到後面還有大型傢俱類共8棟


多慶屋真的應有盡有包含傢俱館、雜貨館、女性服飾、美容用品等

如果時間有限 想一次買齊逛齊就先來多慶屋一趟吧~

上野就是吃得多藥妝多逛的也多 

適合初次來東京遊玩想一次就近滿足的人

綜合交通位置 價格 購物便利 以及新開幕等條件

這次入住的TOSEI HOTEL

已經直接列入我這個採購狂來日本住宿的口袋名單!

TOSEI HOTEL官網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