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女孩變成女人的每個階段

不論是喜愛哪一種穿衣風格的年紀

都有不同雙的馬汀伴我長大

馬汀粉都應該擁有的經典八孔馬汀

黑色皮革更是鞋櫃中的必備款

我這雙是經典八孔馬汀的鞋底增厚版

厚底八孔份量感和重量感都十足啊

經典就是四季都能搭配

不論是暗黑色系或是誇張鮮豔風格

馬汀總是能扮演好搭配的角色

 

也許我心中的馬汀魂還停留在叛逆不羈的少女時代

就讓穿上馬汀的我解放心中想使壞的童心吧!

除了馬汀 也曾有幾雙Trippen在我的青春歲月

每一雙Trippen都是用天然汁液為染劑

這雙大地色的經典Trippen 色澤柔和迷人

英倫風的格紋外套加上不對稱的紗裙

意外的與基本款的Trippen很合拍

我突發奇想的在腳踝上綁上麻繩與鞋帶相接

瞬間變成了綁帶的鞋款 

拉長腿部視覺效果之外

恰恰好和紗裙上的抽繩設計非常搭配 

這個天馬行空的創意

剛好也滿足了我沒穿襪子的空虛感啊!

Trippen的頂級工藝和皮革都反映在價格上

但穿上好的皮革 腳ㄚ子絕對會告訴妳

所以推薦大家可以從基本款以及黑色、大地色系來入手

穿搭的樂趣就是這樣沒有規則

不斷的衝撞嘗試

也可以把配件穿得很有樂趣

 

SHOEX裡還除了馬汀和Trippen之外

還有來自英國的品牌United Nude

每一雙風格強烈的鞋款 都會讓人過目不忘

顛覆結構的「類建築鞋履」個性十足

更是挑戰著我的穿搭神經

夏天必備的拖鞋

UN當然也加入了獨特的巧思

時尚前衛的鏤空鞋底設計

更突顯整體的時髦性感風格

整雙鞋的線條其實是一個無限符號

當初是由於一建築師為挽回女友的芳心

以建築物作為藍本結合象徵「無限的愛」的無限符號

設計出了「Möbius」

卻意外的成為非常受歡迎的鞋款

在重要場合 在腳踝上綁上小配件

就能搖身一變成奢華風格

率性與優雅風格只在轉瞬間

 

這雙看似不合理的鞋跟設計

Unite Nude經典椅腳鞋跟

穿上前想必大家都有跟我一樣會不會重心不穩的疑慮

穿上後讓人出乎意料地輕盈好走

腳背寬版鬆緊帶設計 走路時能更穩定舒適

搶眼的鞋跟外型加上鮮豔的撞色

踩上這雙鞋就等於宣告我要高調出門

以往的穿搭 搶眼的配件我會選擇低調的穿著來搭配

讓全身不要過多重點

這次選擇與鞋款配色相互呼應的螢光色系洋裝

堆疊繽紛的螢光 整體感十足卻也不會互搶風采

全身散發滿滿的夏日活力

 

想要有舒適度又兼具時尚感  就非這雙莫屬

UN也有這種人人都可以駕馭的休閒鞋款

看似一雙簡單的黑白基本配色休閒鞋

特色都藏在細節裡

 

鞋面的爆裂紋路以及舒適的橡膠厚底非常紮實

走起來也非常輕盈舒適

本身喜愛魔鬼氈的穿脫方便之外

鞋後跟的魔鬼氈讓鞋身更有份量感

鞋面挖空讓穿搭增加更多的樂趣

穿上各式的襪子 就能玩出不同的變化

想要穿出什麼風格 就看妳如何玩味這雙鞋

一雙鞋可以是配件

也可以是整體穿搭的靈魂

但每一雙鞋 都要靠妳真正的去踩過

才能感受這雙鞋真實的美好!

另外SHOEX在板橋大遠百也有新櫃了 大家有空去逛逛吧!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