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使用過過香緹卡抗污染防護系列的保養品後,

我整個大愛他們家的保養品!!

瘋狂推薦給我油臉的朋友們,

以前太膚淺有眼不識泰山 ,只覺得彩妝品好華麗好高貴,

沒想到連保養品從包裝、質地到味道也很高級~

“經典的五月玫瑰系列” 是我這不愛玫瑰味的人都忍不住愛上的玫瑰味~

使用的格拉斯玫瑰是全世界最古老的玫瑰品種之一,

生長於世界香水之都-南法格拉斯小鎮, 

也許哪一次的歐洲行,也能到此好好的享受浪漫的氛圍。

所有香緹卡保養品都是用五月玫瑰露取代一般水分,

因為每年只在五月盛開一次,

所以才被稱為五月玫瑰,真的無比珍貴啊~

五月玫瑰花妍極萃精華油

能被我喜歡代表它是吸收蠻快的保養油!

畢竟我的膚質適合使用水多過於油的保養品,

肌膚稍微悶悶的我的感受都會超級明顯。

雖然我的混合性肌膚不需要打亮就會自體出油發光,

但又有眼周特別乾燥缺水的問題,

所以我只會晚上才使用油類保養。

習慣的用量大概是兩~三滴,

從脖子往上帶到臉頰.再加強眼周,

雖然這罐保養油的價格不斐,

每次只需非常少的用量!

 

不黏膩的油 在臉上推開的過程也是挺療癒的,

眼周乾荒的小細紋也瞬間得到改善,

精華油裡數十種的天然珍稀植物精萃,

立即為肌膚帶來深層的保濕、潤澤。

最後一個步驟才會帶過T字的部分(或是直接省略)

身邊有些乾性肌膚的朋友喜歡臉上油油的才能安心入睡,

但我最受不了保養完臉上還會有一層厚重的油感~

這罐清爽的程度,稱得上是我使用過的油類保養中前top3的清爽了,

用量不需太多,會是熟齡混合肌需要的好油!

許多油性肌膚的人對油保養非常害怕 有錯誤的刻板印象,

其實成份裡含有礦物油的油,

才是會導致毛孔阻塞.引發粉刺痘痘問題的所在!

香緹卡不含人工色素、礦物油、棕梠油、人工防腐劑,

適合所有膚質 一年四季使用都無油膩感!好吸收!

所以連油性肌膚都可以放心使用~

保養時搭配按摩手法還可以讓保養成分更深度吸收。

 

五月玫瑰花妍極萃精華油不僅僅是一瓶油類保養品,

還有很多使用秘訣,像是混合滴入其他的精華液或是乳液及乳霜類保養品。

乾性肌膚的人 也可以在上底妝的時候混著粉底液使用

不但上粉底時更加服貼,

讓肌膚像是使用了打亮產品一樣有自然的光澤感,

溫和植物萃取精華在上妝的同時 還能強化肌膚彈力與防護力,

不過以我這混合肌的出油實力,在上妝時就不需特別加強啦~

 

而且同系列的五月玫瑰花妍乳霜

水潤程度很適合搭配在油之後,

他的水份含量也是來自於玫瑰花水,

鮮採的新鮮玫瑰花瓣製成,

使用起來都好像有一種優雅的浪漫感~

因為不含油份的保濕配方, 

果凍般的質地,推開來就化成水狀。

是一款非常清爽的乳霜

就算入夏使用 肌膚也照樣清爽無負擔

不光是乾性肌需要補水

油性肌膚做好保濕 也才能達到油水平衡的健康膚質啊~

完全不油!吸收超快!超級清爽!用在日間保養也很適合~

這麼多驚嘆號可以感受到我有多愛了吧~

抹開吸收的瞬間真的不覺得這是乳霜耶!

因為這款乳霜是完全零油分,

能夠把保濕效果發揮到極致,

不但所有膚質能使用,

曬傷或醫美術後敏感都能使用這罐來保濕,

像我最近搬家被灰塵搞的肌膚敏感,

也是靠這它來幫助修護肌膚。

 

不過白天的之前保養我還是從簡

五月玫瑰花妍露+五月玫瑰精華眼膠+抗污染防護乳液

白天最主要的保養,我會著重在眼周的保濕,

這也是上妝最容易有小細紋的地方。

五月玫瑰精華眼膠的凝露質地也有50%的玫瑰露在裡面。

每天工作,眼周經過無數次上妝卸妝的拉扯,

所以我非常注眼周的保養!

小小一支眼膠 含有10億滴精純完美的玫瑰奈米膠囊精華油,

就像隨身敷著隱形眼膜,

也一併挽救我積年累,工作燦笑累積的大小細紋啊~

塗抹同時也能用陶瓷頭冰涼的稍微按摩,減緩剛起床的浮腫,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覺得擦完眼周有緊緊的感覺,

吸收也是超迅速!

冰涼陶瓷導入筆頭就是無名指一樣,

用最溫柔的按摩力道對到細嫩的眼周肌膚

日間保養可以減輕浮腫、拉提眼周 ,

上眼妝時也不會因為眼周過度乾燥,

而有脫粉或是細紋更明顯的問題。

“側邊按壓模式”

即使晚上累到快睡著,按壓一下閉著眼睛也能精準使用單次劑量,

夜間保養使用 就像是一層超強的保濕眼膜,

不過如果你也是跟我一樣眼周極乾,再油都不會長肉芽的人,

晚上可以把這當眼部精華,之後再疊擦一層眼霜。

邁入輕熟齡之後,更捨得投資貴婦等級的保養品,

更要在肌膚在有初老症狀時就先做好保養工作,

當然也不用一系列都如此高檔,

可以選擇性在比較在意的地方開始下手,

延長肌膚保鮮期 讓老化症狀越來越細微,

肌膚就能一天比一天更年輕有活力,

每天的夜間保養時間 就是我放鬆心情 享受保養的獨處時光

更可以仔細的檢視自己的肌膚狀況! 

 

最近百貨(可怕的人擠人)母親節檔期快開始了~

既然都要打開荷包投資貴婦級的保養品 當然要趁這個時候最划算

這次分享的也有非常划算的組合

五月玫瑰嫩膚組是我的首選 臉部和眼周都能照顧到~

油性肌絕對值得靠櫃試用一下!

 

VIP預購會ONLY組合 

雖然更優惠但單價也比較高,

如果本身已經是香緹卡的忠實粉絲,

這組真的可以考慮看看!


如果你們喜歡琦琦的文章就按讚分享吧, 想要知道更多即時動態,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即時看到我的最新動態!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看看我所分享的相片~  

Instagram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rrow
arrow

    謝琦琦(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